布村早茶-12

餐廳:布村早茶Brekky of Brissy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86號

電話:0908 335 723

營業時間:8:30~14:30(一、二店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rekky.of.Brissy/

IG:https://www.instagram.com/brekky_of_brissy/

 

《台中西屯》HI燒肉!油膩大叔の燒肉店│必吃炭火內臟燒肉還有壽星肉肉蛋糕

《台中西區》菜豚屋VEGETEGIYA│來自京都由日本人開的韓國燒肉生菜包肉專賣店

《台南中西區》日本再生酒場│秒飛日本串燒店必點五本盛的內臟燒烤職人

《台中西區》燒肉本氣│米其林俺達肉屋平價版二店日式燒肉之老饕必吃內臟燒烤

《台中西區》吃過就回不去了之日本和牛專門店─俺達の肉屋

《南投埔里》燒肉MEN│很牛系列一個人也能吃的埔里最強燒肉

《台中南屯》燒肉中山Zonzen│台中最難訂的頂級和牛燒肉店

 

咖啡購買連結

布村早茶可以說是在我口袋名單很久的一間店,初期因為是餐車,出沒地點和營業時間都比較搭不上,一直到後來終於成立店面落腳在台中南屯,我就趕緊找機會去吃看看了!

 

布村早茶-1

布村早茶-7

布村早茶-3

落腳在南屯的布村早茶環境很像是在住宅區中,可愛又有點復古的招牌在這裡很顯眼,是說那個logo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起了鼻子尖尖鬍子翹翹的波爾先生,仔細看的話,會看到招牌的兩側寫了TW和AU,TW大家都知道是台灣,而AU則是澳洲,其實布村早茶的主理人是從金融業協槓到餐飲業,自澳洲布里斯本歸來,受到了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影響打造出台中傳說中的五星餐車!

 

布村早茶-9

布村早茶-6

布村早茶-5

布村早茶-8

布村早茶-2

布村早茶雖然有了店面,但依然是以外帶為主,所以主打了餐盒的專門店,店內沒有內用空間,不過戶外有桌椅以及吧檯的兩個座位,想要在這邊吃的人也是可以利用,布村早茶的門面很可愛,有點鄉村復古的風味,其中我特別喜歡那個上拉的折疊窗,我自己的店也好想做一個!

 

布村早茶-4

布村早茶的菜單主要有餐盒系列,三種餐盒我都很有興趣,我猶豫後選了多蜜醬漢堡排餐盒,另一款沖繩塔可飯真的也很吸引我啊!除了餐盒就是三明治和漢堡系列,另外有華夫薯餅跟布村沙拉以及飲料可以單點。

 

布村早茶-10

布村早茶-11

布村早茶-12

布村早茶-13

多蜜醬漢堡排餐盒(NT.200),拿到餐盒的時候有點嚇到,比我預期的大很多,而且這個是有飯的喔,基本可以當成正餐吃也沒問題,餐盒包含了沙拉、脆脆華夫薯餅、太陽蛋以及主要的漢堡排搭多蜜醬和配菜,是個很豐盛的餐盒,有陣子我對日本漢堡排特別著迷,所以一直在找台中專門在做日式漢堡排的店家,布村早茶的漢堡排算是相當好吃的,加上各種組合都很精心準備,吃起來特別能感受到用心,份量也很充足,吃過就一直念念不忘著想吃吃看其他餐點。

 

布村早茶-14

布村早茶-19

布村早茶-15

所以很快的我又二訪了,這次點了酪梨蛋沙拉三明治(NT.180),三明治使用的麵包不是一般吐司,而是比較歐式風格的鄉村麵包,裡面有蛋沙拉、酪梨醬和番茄,雖然滿好吃的,不過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一開始沒仔細看菜單以為是會有新鮮酪梨,後來才發現是酪梨醬,但口味絕對是仍然很值得推薦品嘗看看。

 

布村早茶-20

我有點忘了我是點多蜜醬牛肉堡還是經典牛肉堡,不管是哪種我覺得布村早茶的漢堡真的挺厲害的,我很喜歡漢堡鬆軟又有好好煎過,沒有太多複雜的成分,主體的漢堡排又很多汁搭配醬汁整個牛肉的甜味迸發,事非常好吃的牛肉漢堡,而且價格上其實相對便宜,現在的漢堡專門店大概都是兩百起跳了。

 

布村早茶-17

布村早茶-16

最後要推薦大家的是脆脆華夫薯餅(NT.70),不是那種麥當勞的薯餅,而是有點像用薯條做成煎餅的感覺,還可以選擇搭配酸奶或是主廚醬汁,真的是我的心頭好耶!

 

布村早茶-18

布村早茶雖然開了店面,但還是常常會以餐車的方式去參加各種活動,大家如果要來之前最好先去看看官方臉書或IG有沒有公告最新的營業時間變動,同時也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雖然是外帶為主的漢堡和餐盒,可是價格和品質都非常的優質,絕對是一吃就會愛上的料理。

 

台中推薦美食:

《台中北屯》樂座爐端燒Rakuza Robatayaki│船槳送餐讓你秒飛日本的日式居酒屋

《台中西區》老陳L'espace│小巧可愛白色清新風格小圓法漢堡專賣店

《台中東區》ttk│吃得到牛肉湯的唯美風格巷弄隱密早午餐店

《台中西屯》HI燒肉!油膩大叔の燒肉店│必吃炭火內臟燒肉還有壽星肉肉蛋糕

《台中西區》菜豚屋VEGETEGIYA│來自京都由日本人開的韓國燒肉生菜包肉專賣店

《台中西區》Sami卅麵│勤美商圈模範市場旁新開幕的台中最美麵店

《台中北區》平祿壽司│全台唯一分店│來自日本仙台的最強平價迴轉壽司

《台中南屯》Delys & Sens感官餐廳│有帥氣外國主廚的創意料理廚房

《台中西屯》Giocoso pasta│被網美店盛名給掩蓋了料理光芒的超美味義式餐廳

《台中西區》燒肉本氣│米其林俺達肉屋平價版二店日式燒肉之老饕必吃內臟燒烤

《台中西區》小野食堂│老宅裡溫暖人心的日式飯糰餐與鳥巢咖哩飯

《台中西區》金苑茶餐廳│勤美誠品旁的平價版金悅軒打造摩登文青風港式飲茶

《台中西區》吃過就回不去了之日本和牛專門店─俺達の肉屋

《台中南區》文藝復興時代的浪漫─JIFS吉福斯義式法烹沙龍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