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民宿:花見幸福   
│     地址: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     網址: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
│     電話:0936-168851
│     房價:鄉村四人房(NT.3300~4300)
└──────────────────────────────────────┘

這次很高興能夠這麼快又回到了花蓮
除了回去吃我很想念的一碗小,以及上次殘念沒吃到的自強夜市外
最開心的就是拜東方食宿網之賜,讓我能夠住這間小有名氣的【花見幸福】
光是那浪漫的鵝黃色建築,就已經讓人彷彿到了歐洲南法的幸福莊園一般
這天Malu一早搭著車前往花蓮,到的時候還早(2:00 Check in)
立刻衝去一碗小吃麵XD,還有空到璞石喝杯咖啡、逛逛小一奌洋行(下次分享預告!)
 

張相片
△阿旺和珊珊好貼心的放了張歡迎卡,放心,我到花蓮都超大口的呼吸(大拇指)

【花見幸福】很棒的一點是,離花蓮市其實不遠,尤其離自強夜市更近!!(畫錯重點XD)
雖然地址在吉安鄉,但如果從花蓮市過來
沿著中華路一直走、到底再右轉中山路又一直走,竟然就到了耶(路相當好認!)
特別的是穿過省道的中央路之後,就會彷彿走往山林田野一般,立刻脫離剛剛的市區感受
兩旁寬闊的視野讓心情更加舒暢,而那鵝黃色的浪漫幸福莊園矗立眼前
張相片
△離山海很近,是我對花蓮的註解!在房間內就能看見山光湖色,還能如何更幸福呢?
張相片

△太過浪漫的花見幸福,是會寵壞女朋友的地方!(幸好這次Cami沒空可以來XD)

一到花見幸福就看到珊珊和阿旺好熱情的招呼(這就是我熱愛的民宿阿!)
這次珊珊安排我住鄉村四人房,房內鄉村風格的公主系風格,害Malu又不小心露出了少女心XD
房間內坪數好大,我一個人可以在裡面跑步~(大誤)
靠後方的落地窗竟然就能看到花見幸福自己打造的湖景
湖對岸一台浪漫的白色鋼琴,搭配眼前的湖光山色,分明就是來殺記憶體的好風光
雖然第一天Malu剛到的時候是濃綢的陰天,仍難掩這裡的美麗,卻是讓我不禁期待起晴天下的花見幸福
 

張相片

△是我最愛的陽台類型,如果是晴天,大片的陽光撒落,那種幸福的味道最難以取代!
 

張相片

△房間內沒有厚重的顏色,舒適的粉嫩感讓人很放鬆,Malu在這張椅子上賴了最多時間
 

張相片
△鄉村風的藤編桌,附上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好貼心)花蓮的水果就是好吃阿!

 

張相片

△好公主風的梳妝桌,相當的不適合我XD
 

張相片

△房間有附網路,對於Malu這種重度網路成癮症患者很實用!
 

張相片

△最最最遺憾的一點是,這房型沒有浴缸(冏),少女心的Malu很喜歡泡澡阿XD
 

張相片

△這窗外是不是很像在拍偶像劇?

才剛Check in,珊珊就告訴Malu說,花見幸福竟然還有提供下午茶耶
因為後方的湖景太美
為了讓大家能夠盡情在這裡欣賞美景,還特地提供下午茶給大家配風景XD
和瑞芳的晴天咖啡館(晴天二館)一樣好貼心哩
 

張相片
△這是我吃過最奇妙的下午茶組合!花蓮薯+提拉米蘇+肉乾!(但都是花蓮名產)
 
張相片
△忘了問珊珊這個當主角的提拉米蘇是不是就那間團購名店?這次忘了去看一下本店的樣子
 
張相片
△這有點小饅頭的感覺,和小花搭起來還挺日式的(所以就變成日式+西式+台式點心)
 
張相片
△這裡有多麼可愛!連攪拌棒都給我個愛心XD

 

張相片


幸福是一種感動,阿旺與姍姍的熱情讓人感動、花蓮的風光明媚也讓人感動
房間的浪漫讓人感動、下午茶的細心準備也讓人感動,於是乎,我在這裡似乎看見了一種用心的幸福
 

張相片

△第二天的花蓮沒有讓我失望,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太陽!
 

張相片

△因為花蓮就是太陽的故鄉阿!!
 

張相片

△有了陽光,花見幸福更加的耀眼!

如果知道【花見幸福】的故事,那麼大家都會被她感染的洋溢起一抹微笑
原來珊珊以前是在花蓮的飯店擔任公關,但一直夢想能夠蓋一棟屬於自己的浪漫世界
當年的男朋友阿旺為了幫姍姍完成開民宿的夢想
跳入民宿去學習經營管理和實務操作,這一努力,兩個人就花了五六年的時間籌備
男朋友也變成了現在的老公
我相信珊珊一定也和Malu一樣有個少女心,不然怎麼會打造出這麼幸福洋溢的民宿
就連動土都挑在2月14日情人節,有了感情甜蜜的加持,【花見幸福】就像製造浪漫的國度一樣
來過這兒的朋友應該都會帶著幸福回家吧!
 

張相片

△看看這天氣晴的花見幸福,要不是我忘了帶畫具,不然我就在這裡寫生了(最好是)
 

張相片

△這裡真的不是在歐洲啦~但是真的可以拍婚紗,不用出國就能拍出法國鄉野風情哩
 

張相片

△就像理想大地一樣,房間門口也有條小河流過,有如被水環繞一般(雖燃沒大到可以坐船)
 

張相片

△對照圖1,每個房間還免費提供腳踏車,真是太開心了~還可以在鄉野騎單車兜風
 

張相片

△對照圖2,有陽光的第二天,我已經不只想騎單車,還想買下它了XD,好廣告的畫面耶

說到花見幸福的地點,既然在吉安鄉,熟悉的人就會知道
Malu最愛的【慶修院】就在這附近啦
於是乎花見幸福還提供了每個房間都有腳踏車可以騎
從這裡出去只要轉個彎就能到,所以騎單車去兜兜風,順便逛逛慶修院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哩
 

張相片

 

張相片

△Malu的早餐好豐盛,珊珊說這邊是一天中式一天西式(好可惜,我也好想吃吃看西式喔)
 

張相片

△豆腐乳好吃,而且我好喜歡花見幸福連中式早餐都準備的好用心!!(加上天氣晴的風景更讚了!)
 

張相片

△很開心我的奶茶竟然有打奶泡耶~每個細節都好用心阿!

Malu覺得住民宿就和泡咖啡館一樣
每一間都有老闆獨自的想法與個性,去體驗與感受每個老闆的夢想與熱情分享
即便是一樣的床或一樣的咖啡,都會因為不一樣的故事而營造出不一樣的感動
【花見幸福】給我一種真誠的感受
對自己夢想的用心經營、對花蓮美景的熱情喜愛、阿旺與姍姍之間的浪漫故事

在陽光下,我發現了這裡,有種令人舒暢的幸福味道!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1. 必點香酥芝麻餅!陳記狀元粥鋪
2. 比日本更日本之吉安慶修院
3. 鯉魚潭喝好咖啡~莫內花園
4. 尋找阿嬤的照相館之光復糖廠
5. 視野絕佳!松園別館
6. 舊書鋪。時光二手書坊
7. 不好吃剁頭之【一碗小】
8. 181烘焙屋
9. 我在花見幸福發現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