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飯店:Casaville
地點:地鐵新村站7號出口5分鐘就到
網址:http://www.casaville-shinchon.co.kr/
價格:2575元/晚

第一天到達飯店的時間大概已經六點多囉
Casaville是一間很妙的飯店(應該說是商務旅館)
從新村站出來後,走一下下就會看到哩,特別的是有點像是一般大樓
房間在中間樓層,櫃台在頂樓的15樓,所以要先坐電梯到頂樓再下樓到房間
房間裡面有提供網路,還有流理台用得到的簡易用品
不過沒有提供備品(因為有事前做功課,所以都有自己準備了)
從照片可以看到房間算是還蠻新的(飯店是2007開幕的)
不過可能有些材質問題,稍有損壞的地方還是看得出來,但大體上比想像中好很多
只是和香港、日本一樣,房間真的很小,除了床、小沙發、流理台外,幾乎沒啥剩餘空間了
廁所更是超級小唷,連坐馬桶時我的腳都不太好擺
房間風格走商務型的簡潔風,白色系搭上大地色系,不至於太有距離感(說到白色系,讓我想起當初去香港住的仁民飯店,也是白色系,不過早餐的水準真是差太多了)
 
張相片
△雖然早餐不好吃,但是這可愛的方糖很值得帶回來作紀念

雖然Casaville有這麼些個小缺點,但是地點絕對是他最大的優勢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還是會建議先住Casaville
除了樓下就有儂特利之外,路口就有超市(營業到11點)和麥當勞
附近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和許多的路邊攤
走大概5~10分鐘,還有現代百貨(印象中是營業到10點的樣子)
而那附近該有的幾乎都有了,一堆的餐廳琳琅滿目,女生必逛的藥妝店也一應俱全
若是白天出門,只要一站就能到弘大和梨大
沿線也能到光化門、德壽宮等景點,要觀光真的相當適合住在這裡呀

Malu在這裡也遇上很多台灣來的旅客
其中一個姊姊就是來韓國出差,Check in完就跑去明洞血拼了
而我們的【黃金傳說】一萬元大挑戰也在此時展開!
原本我們一行人打算來到飯店之後,在前往梨大換錢
於是我們Check in完就立刻到梨大尋找換錢所,看著地圖一直尋覓不著
還闖進警察局問路(被三四十個武裝警察給嚇了一跳),好不容易才找到換錢所
但....天不從人願,由於中秋大假加上週末,據說換錢所都不開門
這下我們真的冒出一身冷汗,我們一行六個人身上只有四萬多韓圜(大概一千台幣左右)
光是吃晚餐都有點擔心不夠了
最後我們毅然決然分成三組人馬,每組發一萬韓圜,進行我們的黃金傳說一萬元大挑戰>///<
(很感謝隔天阿瑞和阿珊犧牲小我,特地跑去金浦機場幫大家換錢,讓我們免於貧困旅遊的考驗)
於是我和Cami就懷著感恩的心,捧著一萬韓圜開始在新村站覓食!
我想這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啦~不是嗎?
 
張相片
△熱情的大亨堡老闆娘,大方的給我拍照~

韓國首爾的小攤販很有趣,都是長得很像的攤車
而且大多數賣的東西也一樣
說來說去大概就那幾樣,炒年糕、血腸之類的
而我們決定第一樣食物先買這款在路口的大熱狗(樣子看起來有點像是士林大香腸的大小)
熱狗一根要價2000韓圜,如果加麵包變成大亨堡則要2500韓圜
由於新村的觀光客挺多的,可能因此老闆娘也比較熱情,大方的讓我照相
(記住,韓國的英文真的不太通,英文發音和日本人有拼,都很難一下子聽懂)
大亨堡的熱狗不曉得是因為我們太餓了還是怎樣
吃起來真的覺得很美味!略微脆脆的口感,有德國香腸的感覺
加上韓國人重鹹,配麵包一下子就被我們秒殺了!
 
張相片
△今晚的晚餐就靠這些食物渡過了~韓國必吃辣炒年糕、大亨堡和韓國泡麵
 

從上面照片右手邊可以看到攤販看起來真的很像
中間那張就是大亨堡的老闆娘,還淘氣的看我一眼
而上面的就是炒年糕的店,其實一路過去幾乎都賣炒年糕,我們只是選一間人比較多的買而已
看照片裡面就能夠感覺到辣炒年糕是真的很辣吧!
年糕本身沒什麼味道,主要是口感的Q度,味道來源來自那紅的要命的辣醬
對Malu沒有太多的吸引力(來韓國前,Malu是不敢吃太辣的)
於是我就拿出便利商店買的泡麵(牛肉湯),據說韓國拉麵都是用泡麵做的
有點像是香港的公仔麵,而且湯底大多都用辛辣麵(泡麵名稱,台灣好像有賣)
我選了個看起來最安全的牛肉麵,但吃完還是得說
台灣的滿漢牛肉麵真是他X的世界第一阿!!!!(我在豪氣個什麼勁>///<)
 

張相片

△怕被辣死一定要買飲料!

話說Malu真的很愛逛便利商店
有Follow我的自由行記錄的人,一定發現我在香港、曼谷都有道便利商店血拼的事蹟
而且我特愛買些可愛的瓶瓶慣慣
這次除了泡麵,我們也選了些飲料,Malu當然是買了中間很可愛的咖啡囉(瓶子已經在我房間了)
Cami選了左手邊的玉米茶(不知道是不是玉米鬚,反正味道就是怪怪的)
另外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多買一瓶礦泉水(750韓圜,挑最便宜的>///<)

讓我們來計算一下
今晚的晚餐,兩人總共買了
大亨堡2500元+辣炒年糕2500元+泡麵1100元+玉米茶1000元+咖啡1000元+礦泉水750元
總計8850元,剩下僅存的1150元就是我們明早的旅費了
下一篇,再帶大家和Malu一起來一趟免費又豐富的首爾行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相關文章:
 

【首爾自由行】萬般起頭難,做足功課再上!

【首爾自由行】飯店挑選CasaVille與R-hotel

【首爾自由行】世界設計之都,咖啡店的世界觀

【首爾自由行】前進首爾!仁川機場 & 機場快捷

【首爾自由行】Casaville與我們的黃金傳說

【首爾自由行】貞洞上篇★德壽宮與貞洞教會

【首爾自由行】貞洞下篇★首爾美術館與慶熙宮

【首爾自由行】梨花女子大學與人氣餐廳오리지날

【首爾自由行】梨大的布拉格咖啡館《Bella Praha》

【首爾自由行】弘益大學創意市集

【首爾自由行】讓人震懾的明洞聖堂

【首爾自由行】超型!設計咖啡店MMMG Cafe (已搬遷)

【首爾自由行】景福宮與土俗村人參雞

【首爾自由行】星星茶坊별다방 미스리

【首爾自由行】優質旅店超推薦【R-Hotel】

【首爾自由行】黯然消魂的烤肉店장비갈매기

【首爾自由行】巨蜘蛛入侵!梨泰院之三星美術館

【首爾自由行】買不完的城市!

【首爾自由行】漫步狎鷗亭‧啜飲Zoo Coffee

【首爾自由行】尾聲。Time Square超市與首爾街頭雜記

【首爾自由行】最終章。仁川機場也好逛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助旅行相關文章

[首爾自由行]全新路線規劃篇

[首爾自由行]持續進化的設計之都

[首爾自由行]鐘路三街設計旅店HOTEL POP

[首爾自由行]돈까스 종로晚餐與鐘路三街漫步

[首爾自由行]超美味人氣早午餐[405 kitchen]

[首爾自由行]設計迷必去推薦之Cafe aA

[韓國首爾自由行]鬼澤夫妻雪球餅乾Cafe SCHNEEBALLEN&超酷調酒Vinyl

[韓國首爾自由行]弘大隨拍,巷弄中發現布拉格城堡

[韓國首爾自由行]超美味炸餃子與鍋巴肉 [닥터차이 ]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迷走명동족발喝解酒湯與Cafe Coin

[韓國首爾自由行]北村韓屋的晴朗天空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삼청동길大暴走之三店連發

[韓國首爾自由行]MMMG二訪與仁寺洞新玩意兒

[韓國首爾自由行]HOTEL THE DESIGNERS

[韓國首爾自由行]只能烤豬肉的豚夢家(小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沙洞小旅行-coffeesmith

[韓國首爾自由行]首爾最好吃義大利麵Allo papergarden

[韓國首爾自由行]最療癒咖啡館CAFE 5CIJUNG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沙洞林蔭道(路樹街)好好逛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