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餐廳:【Jane & Tony】           
│     地址:中市北區一中街97號
│     電話:04-22232907
│     營業時間:11:00-22:30
│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anetony
└──────────────────────────────────────┘
Malu要來分享一間在一中間裡面的好可愛小店阿
相當王子公主味道的童話風設計,讓malu一整個很有興趣
而且阿~通常這種特色店的餐點水準都讓人不敢恭維
Jane & Tony卻讓Malu推翻了成見
他們的義大利麵還真的是不錯哩
張相片
△在店外看見這樣古錐的大公仔當招牌,很難不被吸進去阿

其實Jane & Tony是隔壁阿sir茶店的姊妹店
阿sir在一中商圈裡面也算是經營很久的老店家,用他的經驗來拓展新的商機應該是相當有把握
不然一中商圈裡面,光是Malu看著開了又倒的都不知道幾十家了
這間Jane & Tony的整個行銷規劃算是相當完善
除了品牌的設計之外,連週邊商品都一應具全,讓整個童話風格延續到很多小東西上
我覺得除了餐點本身缺了呼應的設計之外,其他應該是可愛到無懈可擊了

張相片
△門口設有郵箱,當然是因為有販售自己設計的明信片,還提供幫忙寄送的服務囉

張相片
△門口的一邊就設有J & T小舖,販售有很多的週邊小物,畢竟排隊的人很多,沒事就可以加減看

張相片
△再往內一點就是等候區,如果那些管子能夠塞滿管麵的話應該會很壯觀

張相片
△收銀台相當可愛,有一根漂流木貫穿,上方還一對象徵J & T的玩偶

張相片
△店內的風格走帶點水彩的輕色彩風格,讓童話般的味道更浪漫

張相片
△除了王子與公主倆人,還有很多可愛元素,像是愛心啦、冰淇淋啦、棒棒糖啦,以及很多可愛動物哩

張相片
△熱氣球與法國凱旋門及巴黎鐵塔,也營造出了一種環遊世界旅行的愉快氣氛

張相片
△malu個人也很喜歡那個常常出現的大象哩

張相片
△這個牆面結合了原有的設計圖案和相當童稚的大臉,一整個好有趣阿

張相片
△店裡面真的所有的小細節都沒忘了結合J & T的圖案,每個都好可愛>///<

張相片
△這小王子與小公主的名片讓我好想多拿幾張,可以看到主要賣義式的餐點

張相片
△飲料杯也是自己的logo~如果帶回家洗一洗當水杯用也很cute

張相片
△杯墊以摩天輪為設計,也很可愛唷

張相片
△看了這麼久,接著就要準備點餐上菜啦,看這Menu,王子公主搭熱氣球真的太讚啦(我可以帶走ㄇ>///<)

張相片
△桌墊也太童心了,可以玩井字遊戲耶

張相片
△餐點方面用西式的安排,以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排餐為主,還有一些下午茶的點心,也有多人饗用的套餐

Malu每次到這種可愛的餐廳都很害羞
因為這次cami不在身邊,結果找了朋友兩個大男生來吃,走進來的時候覺得好彆扭阿>///<
我只能掩飾心中對這些可愛圖案的喜愛,讓尖叫在心底,克制自己不飛奔去拍照
然後假裝大方的拍拍看看(做作鬼)
幸好餐點沒有裝飾的太可愛,不然萬一我驚呼出來就丟臉了
這次我點了一款【鬥牛士海鮮燉飯】、我朋友則點了一款【青醬蛤蜊燉飯】
而我們都有加點【海味蛤肉巧達湯】~(我知道,我們都很愛蛤蜊)
比較出乎我們意料的是,餐點都很好吃耶!
可能因為青醬口味比較重,所以吃完青醬的會覺得我的有點淡
不過malu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也是用番紅花處理過,加上滿滿的海鮮料,不論是美味程度或是餐量都能讓人大大的滿足

張相片
△巧達湯的味道不錯,不過如果湯能夠再稍微濃郁一點就更完美了

張相片
△我的海鮮燉飯外觀就已經相當誘人,而且蝦子有去殼耶!加分~

張相片
△經過番紅花洗禮的燉飯,帶著淡淡的香味,浸染的顏色也相當好看

張相片
△朋友點的青醬蛤蜊燉飯,青醬相當濃郁,飯量多到我們這種小鳥胃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張相片

Malu吃這一頓下來,依照他們的設計與店內風格
加上美味程度跟飽食程度
真的可以算是便宜耶,在一中這邊畢竟也不能賣的太貴
不過以Malu的鬥牛士海鮮燉飯賣190大洋,光看那些料也不會覺得貴吧
所以,malu很推薦這間唷,有機會到一中街的話別忘了來體驗一下這間可愛的童話系餐廳吧


台中可愛系餐廳推薦:
【中★台中】R星咖啡廚房
【中★台中】K.布朗Blunch
【中★台中】午後慵懶的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