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咖啡:宏恩三巷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恩三巷29號
│     電話:04-24619169    
│     網站:http://www.alley3cafe.com/        
└───────────────────────────────────────┘

最近得知有間和Malu師出同門的咖啡館,當然要趕緊來去看看前輩的店見習一下
宏恩三巷頗早Malu就已經在其他格友介紹下看過
但由於近期Malu為了開店而去進修上課,才發現這間原來是前輩開的店
那當然二話不說,立刻來去評鑑一下,阿不~是去見習一下

張相片
△宏恩三巷顧名思義就在宏恩三巷,裡面都是住宅,頗有社區地理位置優勢阿

張相片
△店門口的小黑板圖案怎麼有we are thr world的fuXD

宏恩三巷之所以Malu一直沒去,主要也是因為地點實在不順路
店家位在西屯路靠近中科那區的方向,如果不是專程去的話,我大概已經八百年沒走那兒了
就算去東海也是走工業區過去,鮮少從這個方向路過阿
轉進宏恩三巷,再往內些就能看見挺有質感的外觀,有種高級住宅的感覺

張相片
△就Malu個人來說,很喜歡他們的logo圖案設計,但是菜單看起來好像餐廳用的XD

張相片
△細看的話就能看出店內的裝潢可是頗有質感,我想也是價格不斐

張相片
△這區則是Malu最喜歡的一區,大概是比較屬於Malu喜愛的咖啡館裝潢類型

張相片
△這些照片讓這個區域脫離了原本的風格,比較展現個性的一面

張相片
△吧台在入口的左側,和用餐區剛好隔成兩邊,吧台的設計挺有質感,尤其是那個椅子

張相片
△如果眼尖的就會發現吧台左邊下面有個用瓦愣紙割成的ALLEY3,還用黏土黏著,好像和店裡質感有些不搭,如果是用壓克力板去雷射切割應該更讚

張相片
△這個是書架後方的小區域,有一個凹形的座位區

張相片
△我同學笑說叫我以後別掛那些他看不懂的畫XD,不過我自己挺欣賞的耶

張相片
△這個放面紙的讓我想到目覺

宏恩三巷的整體設計風格比較沈穩和保守一些
地板用有點鄉村風格的地磚,但桌椅部份則講究質感
我看了一下椅子好像幾乎都是Strauss的,算起來光傢具就不便宜哩
燈具也挺講究,都是些設計款
如果真要挑剔,大概就是外面大空間設計比較鬆散,整個內部空間缺少了個主要亮點
所以Malu才說是質感但沈穩而保守的風格
坐在這裡的窗邊,看著窗外宏恩三巷自己的小小綠地,也挺能享受巷弄裡的悠閒時光
張相片
△我點的貝禮詩卡布吉諾咖啡,是頗貴的180元,比目覺的150貴上兩成

張相片
△我同學點的,我想應該是拿鐵吧

每次到咖啡店,只有要奶酒拿鐵我就會直接加分,不過這次的奶酒卡布和我習慣喝的奶酒拿鐵有些不同
上面加了鮮奶油和一根捲心酥裝飾
幸好前輩的咖啡果然是系出同門,檢查起來有很扎實的口感
只是價格頗不親民,咖啡幾乎都150起跳,Malu喝的奶酒卡布就得要180元,有那麼一點點心痛

張相片
△我們點的三明治,要價兩百元耶XD

張相片
△沙拉部份的選菜很新鮮,顏色漂亮,麵包丁和醬料也不錯

張相片
△三明治的麵包很讚,但料本身就普通些,想到要兩百元還是心痛

張相片
△店內不少地方是用咖啡豆當裝飾

宏恩三巷從菜單看來是以咖啡為主打
有不少的單品咖啡可選,而且還有賣冰滴咖啡哩
不管是比較淺焙的耶加雪夫或是很受歡迎的黃金曼特寧都有
對於喜愛單品的朋友應該在這裡能得到滿足

張相片
△宏恩三巷的廁所空間很大,我喜歡這種馬賽克的裝潢

張相片
△光是廁所和洗手台的區域就夠弄一個房間了吧~而且整個很有質感

台中咖啡館林立,三步一間咖啡店、五步一間特色餐廳
宏恩三巷算是價格略高但走質感路線,喜愛單品或喝好咖啡的朋友倒是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哩

台中咖啡好推薦:
【中★台中】豆子咖啡
【中★台中】呼嚕咖啡
【中★台中】目覺咖啡
【中★台中】目覺二店
【中★台中】Yestoday
【中★台中】BAFA
【中★台中】日和三一
【中★台中】日嚐小食
【中★台中】INO Cafe
【中★台中】陽和咖啡
【中★台中】磨時間咖啡
【中★台中】梨子咖啡館(進化)
【中★台中】拾光机壹号
【中★台中】田樂 for Farm
【中★台中】老樣咖啡館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