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甜點: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段360號(台14線甲6.3公里處右轉)
│     網址:http://www.beica.com.tw/
│     電話:049-2802652
└──────────────────────────────────────┘

這間超美的貝卡巧克力莊園是不是相當吸引人阿?
Malu可沒有跑去歐洲唷~這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在地巧克力店阿!
但是其實雖然我一直說是歐風,但貝卡其實不是指歐洲的地名哩
原來貝卡指的是黎巴嫩和以色列交界的一個高原谷地
高原谷地這種地形倒是很貼切於貝卡巧克力莊園的所在位置!
因為貝卡巧克力莊園就是在清境的合歡山谷地中~地形雖險惡,卻是漂亮異常
一個讓人進來便忘了身在何處的美麗祕徑

張相片
△彷彿走在山巔旁的小路上,眺望群峰好不美麗~

說到貝卡,其實進來這個巧克力莊園是應該要預約的
而malu這天本來行程是前往比佛利山莊住宿,想說就去碰碰運氣
雖說硬要給人家入園參觀也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來都來了~到了門口不進去也太可惜了些
但是要到達貝卡,還真是必須有很強大的心臟以及良好的開車技術
因為本來開在省道上想說旁邊已經是懸崖峭壁,沒想到這入口就得往一旁小路轉入
在蜿蜒細小的道路上奔馳還真是種冒險
幸好到達時真的有種值回票價的感動阿!

張相片
△這個山谷一整個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清境,原來不只有山頂有美景,這山谷裡更藏了仙境

張相片
△座落山谷的貝卡巧克力莊園很明顯和附近民宿有些類似,原來也是出自同一個主人之手阿!

貝卡入園有低消300元,入園後會安排巧克力的製作導覽和解說
其實還蠻像是商品介紹,中間也提供三款的試吃,然後300元就是要在這邊購買巧克力囉
園內基本上有三棟木造建築
貝卡請來附近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的主人來負責整建,並且身兼執行長耶
難怪環境打理的這麼好!!

張相片
△這裡自然環境維護的很好,就連園內的動物們也很愉快XD~
 
張相片
△尤其是一堆的兔子們愜意的在綠地上奔跑

張相片

△如果能住在這樣的小屋中,屋外綠地藍天~還真是心礦神怡~多麼幸福的環境,想必做出來的巧克力一定也充滿幸福阿

張相片
△去年的晚秋似乎就像今年的晚春,十二月還能初見艷紅的紅葉展露光彩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以前常聽人形容雲朵像棉花糖,這次我真的覺得可以用棉花糖來形容了!!

在山上有個壞處,就是山陰山陽的變化明顯
陽光一旦斜過山峰,這個角落就會黑暗一片,爲了安全開車回到民宿,所以我們得加快腳步了XD
草草欣賞了貝卡巧克力山莊的環境,就進入木屋中試試這山谷中製作出來的巧克力吧!!

張相片
△祕魯黑巧克力,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單純的美味(9入,NT.495)

張相片
△巴布杏仁條巧克力?(還是牛奶脆餅?)~雖然有點忘了~不過這款有試吃到,還不賴

張相片
△不知道這款叫啥,不過以堅果類+巧克力來說是我喜歡的典型組合!

張相片
△想必這應該是生巧了吧(總不會認錯吧XD)

張相片
△其實這是我們今天最有興趣的東西,但是價值高到嚇人,由於是真的松露去做巧克力加上木盒,隨便就要好幾張千元大鈔,我們只好作罷XDDD(但那木盒好好看哪XDDD)

張相片
△貧窮的我們只能挑選精緻禮盒,反正可以選一些不同的巧克力來解解嚵

在分享我們亂買的巧克力之前
好像多少還是要講一下他們認真解說的東西
其實正如18度c巧克力所注重的,巧克力的製作過程有嚴格的溫度要求
而在清境上面的年均溫正好適合製作巧克力,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好多好棒的巧克力莊園都躲在遠不拉機的山上
而貝卡製作的傢私則是很厲害的使用一大塊的大理石,具說對製作巧克力很有幫助
 
張相片
△我不得不說,貝卡的黑色紙袋和盒子很有質感,但卻有個太過可愛的logo~=w=~好不搭啦XDDD

張相片
△這是我們這次挑的12個裝巧克力,看到有很多重複的,因為價錢有差,不能隨便選(嘆)

張相片
△鑽石杏仁黑巧克力,是80%的黑巧克力加上杏仁脆粒,很安全的選擇!(但9入要NT.405)

張相片
△這款是店員推薦【喀什米爾粉晶鹽白巧克力】,吃起來超奇妙,但基本上我很不愛白巧,所以不對我的胃口,倒是我媽很愛@@(一樣9入要價NT.405)

張相片
△香草松露巧克力,也是很安全的香草風味,9入要NT.495,後面那款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我個人偏愛的白蘭地松露XD~我最愛加酒的巧克力(看我在18度c只買酒心禮盒就知道),而且還多買了一款橙酒蜜桃巧克力!

張相片
△甜心焦糖巧克力,也是很安全的牛奶巧克力風格單品,9入NT.405

這樣看下來,貝卡巧克力莊園的巧克力其實單價也不算低(不過好像也不能說很貴,畢竟是九顆裝)
但重點是貝卡巧克力莊園的環境實在是太迷人了!!!
可惜在這裡也只能買巧克力而已~
不過現在網購很方便,好像也不用特地過來這邊,難怪我們硬闖時,店員也是碎碎唸,說明明入口有寫預約才能進來,還是一直有客人跑來(就是我XD~看到還是當沒看到硬闖)
但如果想要一覽不一樣的清境,Malu就超推薦貝卡的~真的是一個能夠感受到完全不同面貌的好地方阿!!
 
張相片
△最後還是讓我們家mapper cafe的吉祥物來露個臉一下XD
 
清境順遊介紹:
【中★南投】青青草原
七點鐘的日出【清境比佛利山莊】


甜點相關好推薦:
【北★台北】葵蒂絲手工巧克力
【北★台北】林氏滋養(試吃)
【北★中壢】巴巴露歐式烘焙坊(試吃)
【中★台中】三時茶房
【中★台中】打鉄豆花
【中★台中】Bien品昂創意洋菓子
【中★台中】禾雅堂(試吃)
【中★台中】格蕾朵甜點莊園
【中★台中】and and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中★台中】AGIO
【中★台中】提拉米蘇Tiramisu
【中★南投】18度C巧克力工坊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