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咖啡:【懶人咖啡館】Bozz Cafe
│     網址:www.wretch.cc/blog/bozzcafe
│     地址: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16號
│     電話:04-23014649
└───────────────────────────────────────┘

台中真的是個咖啡館林立的可愛城市
綠意滿佈的畫面充斥在台中的各個巷弄之間
而這個號稱台中咖啡街的區域當然更是其中的翹楚
在這裡,會讓人愛上台中的慵懶味道

張相片
△懶人咖啡館有種小夜店的氣氛,不似現下流行的時尚風格,反倒有種粗獷的感染力

這天Malu剛好帶著小惡魔鹿去外拍
順便試試借來單眼,於是乎這次的咖啡館記錄,可以說是我首次用DC以外的相機拍攝阿!(撒花)
由於是個很隨性的慵懶午後
也沒有很認真的拍些什麼,那大家就和Malu一起慵懶的喝杯咖啡就好吧~

張相片
△我很喜歡這個小庭院,看似隨意亂擺的桌椅,卻是自然架構初一種莫名的平衡

張相片
△這個座位似乎是老闆的吸菸區,沒想到老舊木椅和空心磚也能搭出這麼有fu的畫面

張相片
△以Malu的標準來說,這間懶人咖啡館絕對算得上台中數一數二有個性的咖啡館,從老闆到店都是

張相片
△浴缸裡面好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但這款老式懷舊拼貼浴缸倒讓人很喜愛

這間懶人咖啡館很妙
整間店埋在一片綠色植物之中,中間還有一大片的庭院
因為有大片草地,因此吸引了不少待大狗狗的朋友前來
可以和狗狗們一起享受咖啡館的慵懶
而店內也有一隻,他很開心的一直在我旁邊趴著,陪我這個獨自一人前來的寂寞老人

張相片
△他們的招牌相當不明顯,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哩,但裡面那有點日式風格的開放建築很有魅力

張相片
△門口的地上放了這支好漂亮的酒瓶,害我好像拿走(打手)

張相片
△是不是很被綠意環繞阿?這間懶人咖啡館的氣氛真的很讓我感到愜意

張相片
△天還沒黑,店內已經有些昏黃,一個人的吧台與一個客人的對望,好像有那麼些故事感

張相片
△我一直覺得這裡比較有Bar的味道~

張相片
△頗有日雜風格的鮮紅油燈,和店內木作的空間搭起來,似乎是日本雜誌會出現的畫面

我在看懶人咖啡館的部落格時
看到有篇文章很有趣
是關於店內是否供餐的猶豫
的確,咖啡店供餐似乎是提供客人一種選擇,也滿足肚子餓的客人
但如何取得平衡,讓咖啡店仍舊是間咖啡店,而不是東西很好吃的餐廳,那就是門很大的功課了
最近也看到Landscape 1893說到,客人稱讚他們的牛腩飯好吃,固然感到高興
但畢竟自己是咖啡店,還是希望在咖啡部份得到讚揚吧~

anyway
這天的Malu只是閒散的路過與進入
又隨手的試拍了幾張
大多時間都慵懶的坐在窗邊看著舒適的綠意
能分享給大家的,就只有這杯慵懶的焦糖瑪奇朵了!
 
張相片


愛上台中咖啡館系列:
【中★台中】呼嚕咖啡
【中★台中】forro cafe
【中★台中】目覺咖啡
【中★台中】目覺二店
【中★台中】The Factory(mojo)
【中★台中】Allo Cafe
【中★台中】Landscape 1893
【中★台中】BAFA
【中★台中】日和三一
【中★台中】日嚐小食
【中★台中】INO Cafe
【中★台中】陽和咖啡
【中★台中】磨時間咖啡
【中★台中】梨子咖啡館(進化)
【中★台中】拾光机壹号
【中★台中】田樂 for Farm
【中★台中】老樣咖啡館
【中★台中】宏恩三巷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