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咖啡:【INO CAFE】           
│     地址: 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     電話:04-2301-3605
│     消費: NT100~300/人(每週一公休)
│     網址:http://inocafe.blogspot.com/
└──────────────────────────────────────┘
Malu要來分享一間有點時尚味道的咖啡館啦
在中興街這條小店一級戰區中,曾經存在很多不同的特色餐廳與咖啡館
如今這個原本是【法國南部】的地方,已經搖身一變成為紫色調的INO Cafe
據Morris說原來一中那邊的Bloody Sonsy Moss是姊妹店,不過兩個連結不太起來就是
張相片

說實在我經過這間店已經相當多次了
但因為整個調性有點冷,我考慮了兩三次都沒開門進去
這次真的衝著門口這個小黑板,加上香蕉拿鐵讓我忍不住決定踩看看
但...事實上我也沒點香蕉拿鐵就是>///<

張相片
進門的這隻豬雕像頗藝術的,不過不能碰

張相片
連花都走紫色系

張相片
室內的風格頗有時尚色彩,黃灰色和紫色的搭配實在大膽又危險,但整體營造出了不錯的質感

張相片
歐式的地磚不曉得是不是法國南部留下的,不過這種磚會有種室外的感覺,但色彩比較溫暖
張相片
Malu很幸運的,坐到了這張舒服的紫色沙發,不過這位置有點妙,頭往後靠會撞到吧台>///<

張相片
另外一個很妙的地方,名字相當奇怪的飲料,不曉得是故做文學氣息還是有特別的意義

張相片
我還蠻喜歡與桌子木紋搭配的杯墊與餐紙盤

張相片
這裡有供餐,附餐麵包很常見

張相片
我的義大利麵真的超妙的,雞肉的料理方式還正常,但油麵與紅蔥頭的搭配就相當的有台灣味道哩

張相片
香菜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這款義大利麵增添不少台灣的風味

張相片
味道很獨特,不過吃多的時候有一些些膩的感覺,再清爽一點的話應該是道特別的麵
張相片
因為看見了貝里斯奶酒咖啡,當然就放棄了香蕉拿鐵

張相片
煙燻鮭魚起司可頌(名字不記得了,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看起來挺可口的

張相片

話說,這道菜阿
因為我們點的時候沒發現同樣的菜名還有義大利麵
於是服務員端上了義大利麵,我們疑惑的說點的是可頌,但服務員堅持已經跟我們又確認一次了
後來又跟我們來argue一次說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
其實我們也沒差,剛剛本來想說錯了就錯了,但是跑來質疑我們後又說他們可以重做一份沒關係
那這樣的意思是想指責客人的不對嗎?
真的讓我們原本的美好心情頓時大打折扣阿
咖啡店的軟服務絕對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去質疑了客人,那麼再彌補任何的動作都是沒有意義的了
既然都要重新上菜了,又何必多此一舉,把面子做給客人彼此都開心阿!

張相片
這個牆面有種不平整的粗礦感

張相片
紅茶的味道還不錯

張相片
窗邊的座位有好多抱枕,如果斜躺在這邊享用咖啡一定超舒服的啦

 

張相片

店內有兩個面都有大的窗戶,當天氣好的時候能夠盡攬陽光

張相片

店內使用的椅子是我很喜歡的,不過店裡面風格多樣,有時候會有點雜亂

張相片

這是店內另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落,L型的沙發在後門旁,能夠吸納陽光的美好

張相片
往二樓的轉角,又呈現出另一種風味的擺設

張相片
往二樓的牆面更狂野了,和掛著的藝術畫作有衝突的美感,熱烈的配色相當有魅力

張相片

廁所門上面的掛勾也太可愛了,是一隻河馬前後兩半耶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這間INO Cafe帶有時尚的大膽色彩,店內的多元風格營造出獨特的格調與質感
就連菜單也相當的有自我想法
重點是
剛好在malu新公司隔壁而已啦
所以以後我可以偶爾來去喝杯咖啡,偷一下中午的優閒時光囉

台中咖啡館推薦
【中★台中】豆子咖啡
【中★台中】呼嚕咖啡
【中★台中】目覺咖啡
【中★台中】目覺二店
【中★台中】Yestoday
【中★台中】BAFA
【中★台中】日和三一
【中★台中】日嚐小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