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ones'-Orphanage-12

Mr.Jones' Orphanage
02-185-2378
FI. G Seen Space, Thonglor 13
https://www.facebook.com/mrjonesorphanage

=================================================================

來到曼谷的第二天,我們安排了要在Thonglor站逛逛的行程
主要是去探訪設計師Ashely Sutton的兩間作品,第一間就是他最為人所知的甜點店Mr. Jones' Orphanage
成立於2012年的新品牌目前紅到已經有好幾間分店,我們後續在幾家百貨公司都有看到,不愧是目前曼谷年輕人打卡最熱門店家阿!!!

Mr-Jones'-Orphanage-1
Mr-Jones'-Orphanage-2

從Lemon Tea Hotel出來步行到Ratchathewi站,直接搭BTS到Thonglorˊ站
這個站基本上出來後沿著sukhumvit soi 55一直走就行,左右兩邊都有不少店家和小型商場可以逛(soi應該類似巷的感覺,看對路和號碼就沒問題)
soi 13轉進來一點點就能發現Mr. Jones' Orphanage,因為外觀也非常有特色,所以還蠻好認的阿!!
雖然不是圓柱形的羅馬柱風格,但中間夾著落地窗,是不是有點仿歐風的宮殿感覺呢?

Mr-Jones'-Orphanage-9

Mr. Jones' Orphanage從字面上看是孤兒院的意思
而整家店其實和這個名字也是大有關聯
除了很童趣的風格之外,每桌都有坐檯的熊熊陪吃飯(誤)
而這些泰迪熊可以透過認養帶回,老闆會再把錢捐到孤兒院去~是不是很有意義的店啊!!

Mr-Jones'-Orphanage-3Mr-Jones'-Orphanage-7

我很喜歡Mr. Jones的設計,一整個就是夢幻的童話世界
店內正中間是一組圓桌與長椅背單人座沙發,感覺坐在這椅子上就很公主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圓頂讓我一直有種旋轉木馬的錯覺~

Mr-Jones'-Orphanage-4Mr-Jones'-Orphanage-8

我好喜歡這邊的空間,除了帶有歐風的桌椅之外,牆面還設置了窗簾,顏色也選得很好!!
在童趣之中維持了設計的質感,上層小窗台上坐著有編號的熊熊,下層掛著的小黑板應該是甜點的名字
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二樓還有個半層的空間,據說是真正可以使用的座位
只是那個高度比較適合哈比人吧@____@

Mr-Jones'-Orphanage-5
Mr-Jones'-Orphanage-6
Mr-Jones'-Orphanage-13

Mr. Jones 的設計相當完整,到處都看得到它們的品牌
包括每張椅子的椅背,還有一整套專屬的餐具!!
桌面上的餐巾紙雖然只有簡單的logo,但放餐巾紙的木頭也太妙,搭起來變成了一艘小船耶,是要帶著我們航向哪裡啊?

Mr-Jones'-Orphanage-28
Mr-Jones'-Orphanage-10

Mr. Jones 的店內廚房和蛋糕陳列都是採開放式的,加上它們的食譜是傳承自老媽媽的手藝,這樣的空間讓人有種在老媽廚房選蛋糕的感覺
中間的蛋糕塔體型很大,讓我一度錯覺蛋糕的尺寸不大,結果上桌時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這次我們去曼谷的時間剛好搭上了萬聖節,所以可以看到店裡的布置很應景,而且還有推出相關的糕點唷!

Mr-Jones'-Orphanage-11
Mr-Jones'-Orphanage-26
Mr-Jones'-Orphanage-27

蛋糕有美國大兵負責介紹XD
它們的蛋糕走美式風格的路線,粗曠又澎湃的感覺
那款萬聖節的顏色就相當吸引我,很想知道吃起來是甚麼味道,不過我已經點了一款巧克力的,只好作罷
另外我還看到這個讓我一直想到芝麻街的小cake,超逗趣的表情其實夾著的是美式餅乾

Mr-Jones'-Orphanage-14
Mr-Jones'-Orphanage-16
Mr-Jones'-Orphanage-15

帶大家逛完一圈我們也該回桌上用餐了!
但沒想到上餐還能繼續玩,原來桌上會擺一碗的玩具兵(如果認識這款的,我想你就透露出年紀了XDD)
於是一整個童心大起,開始玩起了這些玩具兵,是要來場搶救蛋糕大作戰嗎??
話說我們用的茶壺真的很漂亮,是不是很有愛麗絲的感覺?

Mr-Jones'-Orphanage-17Mr-Jones'-Orphanage-18

除了玩具兵之外,還有我們剛剛提到的泰迪熊會陪我們一起用餐
據說Mr. Jones也有提供其他餐點,但因為他們以甜點著名,所以雖然這是我們第一餐,仍然一人點了一個蛋糕來吃
這款是cami點的,很經典的鮮奶油加草莓組合,蛋糕體吃起來好像厚鬆餅阿!
我們覺得Mr. Jones的甜點雖然沒有精緻的雕琢,也沒有讓人驚豔的特別設計,但卻有讓人舒服的口感,是一種質樸的魅力

Mr-Jones'-Orphanage-21Mr-Jones'-Orphanage-19
Mr-Jones'-Orphanage-20

我的則是一種暴肥概念蛋糕XDDD
很厲害的巧克力蛋糕外加一個金沙給你,而且剛好可以用來當比例尺,從金沙就可以看出這塊蛋糕的塊頭有多大
一大早吃這麼甜又這麼多真的很為難我自己~就算我再愛吃巧克力也不是這樣子阿
這款巧克力蛋糕我自己覺得應該很討小朋友的歡心,上面每個元素都是我的愛(我也是小朋友?)
如果是下午茶時間再來,我就能好好地品嘗它了~不過也因為我們一大早剛開店就來,所以才能免排隊,還能有良好的視野拍照

Mr-Jones'-Orphanage-22
Mr-Jones'-Orphanage-23
Mr-Jones'-Orphanage-25

不免俗的我還是要點杯拿鐵
沒想到送上來的竟然有小熊拉花耶,現在果然很流行這種療愈路線,看到心情都會很好!!
喝完小熊就變成了外星兔子@_____@
Mr. Jones的拿鐵相較於它們的蛋糕尺寸,顯得份量就相對小一點(雖然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Malu自己覺得,曼谷的咖啡比較適合台灣人,口味上相對接近,首爾的咖啡真的偏酸一點,不見得每個人都適應
順帶一提,這邊和台灣有個一樣的毛病,就是雖然掛著cafe卻是餐廳的店還不少,反而不少甜點店的咖啡很好喝哩,像我喝到最好喝的咖啡就是在賣蜜糖吐司很出名的after you!!

Mr-Jones'-Orphanage-24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它們的天花板
Malu一直都認為,設計的完整度很重要,尤其是大家不見得會注意的地方
雖然大方向來說Mr. Jones的設計風格講究童趣,不會在細節處特別精雕細琢,但在設計的完整度卻相當驚人
除了前面提到幾乎每個地方都會放上自己的品牌logo,氣氛掌握與營造都很棒之外,一抬頭更發現天花板貼滿了報紙,還懸吊著許多紙飛機,讓整間店充滿了夢想的溫度!!
是不是相當棒的設計甜點店呢?
也難怪會成為人氣這麼旺的打卡熱點啊!!


下篇Malu將會帶大家繼續吃吃吃(誤),前往賣冰很有名的Iberry以及很可愛的珍珠奶茶店cha cha cha唷


曼谷自由行相關文章(點圖進入):

bangkok曼谷自由行
bangkok曼谷自由行-lemonteahotel
bangkok曼谷自由行-Mr.Jones'-Orphanage
bangkok曼谷自由行-手工冰淇淋專賣之iberry-cafe與泰國喝得到珍奶之cha-cha-cha
bangkok曼谷自由行-哈利波特風魔幻餐廳THE-BOOKSHOP(附THONGLOR漫步風景)
bangkok曼谷自由行-時尚小商場RAIN-HILL與超美CASA-PAGODA
bangkok曼谷自由行-環遊世界主題百貨公司Terminal-21
bangkok曼谷自由行-超潮時尚品牌咖啡館吃泰菜Grey-Hound-Cafe
bangkok曼谷自由行-Ari站的文青咖啡店Porcupine-Cafe
bangkok曼谷自由行-老屋風味泰式按摩[ruen-nuad]
bangkok曼谷自由行-曼谷必去碼頭夜市asiatique-the-riverfront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