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餐廳:【呼嚕咖啡】FORRO CAFE
│     網址:http://forrocafe.blogspot.com/
│     地址: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     電話:04-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     價格:150~250元/個
└───────────────────────────────────────┘
這家呼嚕咖啡之前雖然Malu已經介紹過
不過我個人相當喜歡Forro的設計感,加上上次陰天沒能拍到室外
而且還錯過了來到呼嚕咖啡必點的小學生咖啡!!
當然就要再來訪一次,而且為了下次還要再來,所以這次沒喝小惡魔卡

我想應該默默的又會有一篇【為了★小惡魔卡★再訪呼嚕咖啡】

張相片
△這次雖然沒有大太陽助陣,但至少沒有雨神阻礙,還能拍拍Forro的外觀

張相片
△店門口這張小學生桌椅很妙,還寫著呼嚕國小,和他們招牌的小學生咖啡好搭配!

既然是再訪,我想Malu應該不需要再多做太多介紹
呼嚕咖啡其實是民宿結合咖啡館,但一直無緣探訪民宿,也許為了介紹搞不好就來住一下看看
而咖啡館則是強調了音樂性的藝文形態
不時會有現場的音樂表演,但我來的時間都比較奇怪,所以還沒碰到過
Forro的店內著名的角落很多
像是上次Malu坐的位置,上方截斷的樓梯與倒掛的樹枝
或是這次會看到的整面的便利貼圖案,以及門口的行李箱和後方的大黑板等等
是一個空間設計性很強的咖啡店哩

張相片
△這個桌報其實就是菜單的詳細介紹唷,一整個很搞剛也很特別哩

張相片
△是很可愛的圖文說明,發現還有D & B的有機茶系列~之前在宏恩三巷好像也有看過

張相片
△要點菜還得要畫答案卡XD~好懷念的考試感覺

上次Malu來呼嚕咖啡的時候店內大客滿,所以其實也不好到處拍照
而這次Malu來的時間很早,所以還沒有很多人
除了選了個和上次比較不同的位置,也補上了很多隻前沒能拍到的角落哩

張相片
△就在Malu座位旁的這個角落好有音樂氣息,加上後面的大黑板,我突然想起了我的音樂老師

張相片
△Malu就坐在黑板旁,黑板上有魏如萱和她的棉花糖耶~應該是有來表演過才是

張相片
△除了門口的黃色行李箱之外,柱子旁還有一個頗復古的橙色行李箱

張相片
△靠近後邊露台的門邊

張相片
△從室內往大門外看去,我很喜歡這種大片透光性空間,室外還有小庭院的綠地~好不愜意

張相片
△這個窗景也很有魅力,果然大片的玻璃窗才是王道!

張相片
△這就是FOrro很被人所知的倒掉枯樹枝,在整個空間裡面很有重心感

張相片
△這木作的展示桌和一旁的木箱都好讚!這種灰白色系搭大地溫暖色調的空間配置很和諧
張相片
△這個牛奶瓶中,裝了很多小紙片,仔細看了一下似乎是名片的殘缺部份圖案

張相片
△這個讓Malu好驚嚇,幹嘛在這麼可愛的空間裡突然出現好恐怖的巫婆阿XD

張相片
△在呼嚕咖啡裡面還可以看到很多好唱片,其中也不少獨立發行的非主流音樂哩

張相片
△譬如這個偷摸大雞XD~可愛到讓我好想買EP

張相片
△登登!!這次終於喝到的小學生咖啡!!做出漂亮的分層!攪拌均勻後則有咖啡牛奶的感覺

張相片
△這次一嚐夙願,下次再來挑戰小惡魔卡(據說就是摩卡啦,不過對這種名字就是很有興趣)

張相片
△別看我點的三明治很普通,可是比想像中的好吃哩,光是選用的吐司就讓人開心

張相片
△看看這斷面,誘人的起司和軟嫩的蛋及火腿完美結合,雖然經典卻沒忘了該有的美味
 
張相片
△看了幾次這種吐司,一直很有興趣,吃起來挺鬆軟的!

雖然這次Malu是專程為了小學生咖啡而來
只有吃了簡單的餐點,但Forro卻也沒讓我失望
好吃的三明治吐司搭配小學生咖啡,就是頓好經典的早餐組合
而除了這次目標的小學生咖啡之外,當然也得帶大家逛逛後面的漂亮庭院空間囉

張相片
△純白的牆面和庭院的室外桌椅看起來就好有氣氛,而那背後的彩色課桌椅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張相片
△這個崎嶇的圍牆,我想應該是模仿附近屋頂的天際線吧(自己胡亂猜測)

張相片
△這個角落友好奇妙的氛圍,那個木馬搖椅就是有種特別的味道!十分的搶眼

張相片

這間同樣是改建老屋的呼嚕咖啡
風格卻是相當時尚,充滿設計感的室內空間,僅保留部份元素
確實是與這兩年台中蔚為風潮的老屋咖啡館有所不同
藏身精明商圈的巷弄之中,幽靜的環境與這邊獨有的庭院空間
確實是讓人樂於在此享受個日光的午後
也許還能來個週末的音樂之旅,讓人生都有了品味!
 
張相片
△向這天的藍天白雲好天氣說聲Ciao~下次我會再回來的!
 
台中優質好咖啡系列:
【中★台中】呼嚕咖啡
【中★台中】目覺咖啡
【中★台中】目覺二店
【中★台中】Yestoday
【中★台中】Allo Cafe
【中★台中】Landscape 1893
【中★台中】BAFA
【中★台中】日和三一
【中★台中】日嚐小食
【中★台中】INO Cafe
【中★台中】陽和咖啡
【中★台中】磨時間咖啡
【中★台中】梨子咖啡館(進化)
【中★台中】拾光机壹号
【中★台中】田樂 for Farm
【中★台中】老樣咖啡館
【中★台中】宏恩三巷


台中早午餐這裡吃:
【中★台中】LESSON ONE
【中★台中】K.布朗Blunch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