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甜點: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     地址: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     網址:http://www.hoard.com.tw/
│     電話:04-23280880
│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0:00~22:00
└──────────────────────────────────────┘

禾雅堂這個以乳酪蛋糕在台中聞名的店家
這次超開心能夠試吃他們家的生巧克力禮盒
如果看過禾雅堂的人,就知道他們走細緻、高貴、質感的路線
這個品牌是2006年由Stanley創立
和我一樣愛旅行的他,1998年從英國回來後就萌生了想要製作乳酪蛋糕的念頭
追求完美的禾雅堂真是相當對我的味道阿~

張相片
△頗有時尚名牌的設計風格,黑色系加上燙金字,不自覺的高貴起來了

張相片
△金色緞帶顯得超貴氣~

禾雅堂來自於英文的音譯
【HOARD】根據他們官網的解釋,翻作珍藏的寶藏
而HOARD Cheese Cake 則是【因為選擇堅持,才能成就完美的乳酪蛋糕】
堅持完美的細節、挑選最好的原料、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
就是這樣的精神!讓禾雅堂的產品雖然沒有花俏的外型,卻有精緻與細膩的美味
我想生巧克力應該也能傳承到同樣的價值

張相片
△生巧克力禮盒有三盒,目前新品優惠價是NT.690

生巧克力禮盒有三種:72%、62%和覆盆子
紙袋超級大、盒子頗大、真正的巧克力則是相當的....精緻
雖然禾雅堂產品的尺寸小也是偶有聽聞,不過這還是首次見到
但整體的包裝設計都讓我好喜歡
一層層拆開就像拆不玩的禮物,由於太過好看,最後每層包裝都被我留了起來

張相片
△三種巧克力的外盒都不相同,原本以為顏色越深越濃,結果完全相反XD

張相片
△盒子拉開,裡面才是放巧克力的地方,我喜歡那個包巧克力的紙和貼紙設計,很日系風格

張相片
△我猜想做這麼厚的外盒有可能是為了保持形狀不被碰壞,也減少導熱讓巧克力沒那麼快融化

張相片
△沒想到拿出來只有這麼薄吧XD,我著實被他的【精緻】嚇了一跳

張相片
△由於層層包裹,這小心翼翼的感覺的確讓人感受到內藏巧克力的珍貴感

張相片
△禾雅堂並沒有特別介紹巧克力的內容,但巧克力入口緩緩融化,手工的味道很有魅力
張相片
△後來我又拍了另外兩盒,卻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張相片
△那就是巧克力都長得一樣,我很難告訴大家上面三盒的外型差別在哪裡XD

三種巧克力裡面
最濃的72%有一點咖啡的味道、62%就是純巧克力的感覺(但沒有過多的苦味)
而覆盆子則有濃郁的果香包覆巧克力
巧克力的尺寸頗小,每盒也僅15顆,吃起來有些意猶未盡
由於手工製作加上天然材料,保存期限相當短,幾乎三五天內就要吃完
但這種好料,Malu非常快速的搭著咖啡一口接一口,秒殺!

張相片
△由於巧克力拿出來拍照融化的挺快的,只好出動我的made in Japan的小夾子和小切刀

張相片
△純粹為了展示我新買的小道具XD

張相片
△這兩顆除了邊緣的融化程度不同外,其實只能靠吃來分辨各自的口味

張相片
△有誰可以從照片看出上面三顆分別是哪種口味阿XD

這次試吃禾雅堂的巧克力真的相當幸福
一方面Malu是巧克力控,這種甜度不高的巧克力更是我的最愛
濃郁的巧克力,幾乎不需要什麼咀嚼就融化
很適合搭配紅茶、咖啡或是紅酒
我一度很想拿來搭配熱巧克力,不過總覺得這巧克力太過的精緻小巧,還是要一口一口的細細品嚐
禾雅堂的這個生巧克力系列不會太苦
對於純巧克力的苦不能接受的朋友,應該也都會喜歡這款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吃吃看囉~

 

好好吃甜點系列推薦:
【北★台北】林氏滋養(試吃)
【北★中壢】巴巴露歐式烘焙坊(試吃)
【中★台中】三時茶房
【中★台中】打鉄豆花
【中★台中】Bien品昂創意洋菓子
【中★台中】AGIO
【中★台中】提拉米蘇Tiramisu

【中★南投】18度C巧克力工坊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