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說說話 特色民宿 有型飯店 特色咖啡店 秘境景點美食餐廳

廣告贊助

張相片
┌──────────────────────────────────────┐
│     餐廳:祕密旅行(希臘版)     
│     地點: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
│     電話:(04)222-35765  
│     營業時間:11:30~22:00
└──────────────────────────────────────┘

這間可是台中相當有名氣的餐廳
Malu苦於不愛訂位又老是碰不到沒人的時間,所以遲遲沒能造訪
這次也是托朋友的福,總算能夠來體驗一下傳聞中的【祕密旅行】
祕密旅行目前有兩間,這間是本店的希臘風祕密旅行
而另外一間則是德國祕密旅行,兩間都相當的有特色,是台中難得氣氛十分到位的餐廳
尤其是服務生,都好熱情阿!!

張相片
△店內整齊的地中海風格,仔細欣賞的話,能發現很多老闆用心佈置的角落哩

祕密旅行的老闆之一,就是擁有手繪風格的旅行圖文作家Fish
加上有主廚經驗的Inny和木工高手Snapple就這樣打造出了相當有風味的祕密旅行餐廳
整個店內還很有趣的分了幾個不同區域,就好像走在希臘街頭一樣
最外面是希臘街頭、中間是歐式廚房,穿過書籍區就會進入到客廳區
那個壁爐旁邊的舒服沙發,就是我們坐的地方哩!

張相片
△Malu很喜歡這種手繪風格,這種線條感是一種親切而具有個性的展現哩,吃飯還有送明信片唷

張相片
△最外面的街頭區,牆面打造了一個商品櫃,上面有好多可愛的東西,Malu最喜歡的就是瓶瓶罐罐啦

張相片
△如果和Malu一樣喜歡看旅遊書的人,想必對這個系列的手繪圖文書不陌生啦,作者就是Fish唷
張相片
△說到旅遊,最讓Malu喜歡的一個是地圖,一個就是郵戳啦XD~

希臘祕密旅行之所以能在台中打下一片天
除了他充滿地中海風情的視覺設計外,餐飲的實力自然也是相當堅強
不但同樣具備地中海風格,就連菜單設計與餐點呈現都很有魅力唷
這天我們一行四個人點了【香炒孔雀貝】大份NT.150(菜單上還有歐元計價哩)
【希臘祕密飛機餐】NT.369(這款也是祕密旅行最經典的套餐啦)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NT.220和【戀戀幕沙卡】NT.329,這麼豐盛的大餐,就趕緊來看看吧

張相片
△套餐附的濃湯,不差,不過還沒讓我驚艷!

張相片
△附餐麵包,光看都覺得不錯吃,而且怎麼大家都有這種好可愛的木頭盤啦

張相片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樣子的一鍋孔雀貝,我已經開始有地中海風味的感覺了!(這道好吃)
張相片
△我決定先來看我的飛機餐,這道很有趣,服務生會堅持打開的時候我們要配合哇~~~一聲

 

張相片
△在我們很配合哇很大聲下,飛機餐亮相囉!原來裡面有點海鮮燉飯的感覺,那個大魷魚很搶鏡

張相片
△先別說那魷魚,光是飯就已經讓我融化在地中海的豔陽下了

張相片
△魷魚裡面好豐富,包著蝦、魚、蟹,混上香料的大魷魚下去碳烤真的好誘人

張相片
△哎唷,怎麼連魷魚都給我來個愛心,是不是真的這麼熱情如火阿!!

張相片
△其實這才是我點飛機餐的原因,藍頂教堂的奶酪也太可愛了!!!(但是沒有很好吃XD)
我不得不說,這套希臘祕密旅行飛機餐讓Malu大開眼界
原來餐點也能這樣玩!除了好吃的地中海料理之外,那個大銀盤端上來真頗有幾分氣勢
而那個藍頂教堂樣式的奶酪根本就是個絕殺!!插上希臘小國旗讓人愛不釋手

套餐本身也豐富,從黃瓜番茄沙拉到炭燒魷魚鑲海鮮佐檸檬香草乳香醬
加上果汁、咖啡,彷彿就是來到希臘般,準備在那海邊好好的享用一個下午似的!

張相片

△接下來要一口氣介紹兩道朋友們點的地中海經典料理!

張相片
△這道戀戀幕沙卡,是道百年老菜,這大塊裡面以羊肉為主,有搭配米飯,也能用麵包棒沾著吃

 

張相片
△這道是招牌雞肉斯布拉基,那個麵包一樣的東西就是加厚板的批塔餅(上次看食尚玩家有介紹,是他們的平民食物,第一天吃很好吃,可是每天吃的話很恐怖)

張相片
△這道菜的重點式在雞肉!醬料醃製後再去碳烤,光看都口水流不停阿!

張相片
△另外Malu覺得最妙的是,批塔除了夾雞肉外,也要一起夾薯條耶~但那批塔飽足感真的很夠!飽~
吃到這裡也告一段落
可是,如果咖啡狂的Malu只滿足於餐點附贈的黑咖啡,那就不像我啦!
既然來到希臘祕密旅行,自然也要來個道地的咖啡試試看才是嘛
而這個咖啡還真的夠特別,光是端上來的傢俬就給他超有氣勢的~
張相片

△Malu點的希臘牛奶咖啡!旁邊那個裝牛奶的艾布力克壺害我好想帶回家!

張相片
△這可不是濃縮咖啡,而是更厲害的【咖啡膏】!喝法很簡單,把熱牛奶倒進去攪拌就行了

 

張相片
△據說希臘人會透過倒進牛奶後浮起的圖案占卜,很有趣耶,這杯咖啡很香濃,果然是最好的收尾阿!


吃完希臘祕密旅行,Malu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好想也吃吃看德國祕密旅行阿!!不但餐點名稱特別、有趣
餐點本身的呈現也很豐富與異國風情,結合店裡的視覺設計,彷彿真的帶領大家來了趟小旅行
來到台中,怎能錯過這樣的有趣店家呢?


台中特色餐廳推薦:
【中★台中】塔塔加泰式料理
【中★台中】La Bodega西班牙風味菜
【中★台中】R星咖啡廚房
【中★台中】K.布朗Blunch
【中★台中】Jane & Tony
【中★台中】鋼杯麵國民小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布萊美旅團★★★★ (咖啡、美食、建築、設計、旅行)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王拉拉
  • 知道這家店好久好久啦
    也是一直都還沒去過^^
    看你分享 又有了想去的衝動
  • 呵呵這間好像搬去中港路和忠明南路口那邊了~所以得去新的店囉

    Malu 於 2011/08/28 12:14 回覆

  • buuzkuo
  • 看起來佈置得很用心的一家店 異國風情的店家很吸引目光 餐點跟價位都很不賴 下次小弟會去嘗試看看低
  • 這間佈置真的很用心
    服務人員也都很有熱忱~
    不過客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切記要先訂位阿~

    Malu 於 2011/08/28 17:52 回覆

  • 阿mon
  • 馬魯
    你們沒點海鮮燉飯和烤章魚腳喔@@?
    那是招牌的說!!

    拉拉學姊
    這間沒有搬家喔
    中港路的那間是希臘二店
    聽說兩間的菜單略有不同
  • 咦?我怎麼聽說舊的要整修勒~ㄘㄟ~害我想說是直接搬家
    至於海鮮燉飯和烤章魚腳我也好想吃,但是那個份量很多噎~不如你下次揪一團~我們來去吃XD

    Malu 於 2011/08/28 17:53 回覆

  • 奶油小姐
  • 看起來好可口~
  • 呵呵~是真的很不錯吃哩

    Malu 於 2011/09/06 14: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