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
│     餐廳:【FULFIL】紀念日禮物餐廳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76號
│     網址:www.myidea.com.tw
│     電話:04-24522229  
└──────────────────────────────────────┘
Malu今天要介紹一間很有趣的小店唷!!
之前也是因為看到橘子狗的分享才知道在黎明路上新開了這間很妙的店家
地點就在黎明路靠近西屯路口的地方
店面小小的,一不注意就很可能錯過
乍看之下,Malu會覺得FULFIL是一間賣設計雜貨的店
不過真正坐下來之後,從菜單就彷彿禮物一般的一波波驚喜襲來阿!
張相片
△FULFIL禮物餐廳的門口內縮了好大一塊,有點日系雜貨的感覺

張相片
△坐下之後,熱情的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禮物盒!?Malu很久沒收過禮物了>w<

張相片
△其實阿~這個是他們的菜單哩,也太驚喜了吧,點菜前還點先拆禮物

張相片
△拆開來是一整個很可愛的菜單,我想女生應該會很喜歡吧!

話說這間禮物餐廳似乎是設計公司轉型的
或者應該說輕食餐廳其實是副業,而設計禮物才是他們的專長~
不過如果禮物是帶給對方驚喜和幸福!那麼這間禮物輕食餐廳也帶給了客人很多的驚喜與幸福
也許可以說是他們專長的延伸吧!
光是坐下來拿到的菜單,一開始拆禮物看到的超可愛菜單就讓人驚喜
更別說用心製作的食物竟然還相當好吃,店內豐富的創意設計作品又琳琅滿目
如此充滿幸福氛圍的店家一定是Malu大推的目標阿!!
(但唯一的殘念是,沒有我愛的咖啡阿>w<~,所以嚴格講我應該不能把他列入咖啡地圖情報裡的)

張相片
△既然是搞創意設計的,名片自然也很特別,我忍不住都拿了好幾張

張相片
△看過了菜單和名片,應該立刻就會被這間餐廳給吸引住吧!!設計力好強勁阿!

張相片
△FULFIL禮物餐廳的空間不大,幸好在最裡面還擠了一張舒服的沙發可以窩

FULFIL店裡面是狹長型的門口左手邊的展示櫃可以說是他們的招牌區
上面擺滿了創意設計商品,是個很能夠勸敗的好地方!
不過由於店內空間不大,算起來大概二十來個座位,所以來之前還是先問問有沒有位置比較保險
而這天Malu來的很隨性,幸好剛好有位置可以坐
(還碰巧碰上老闆在面試人,感覺這裡的工作氣氛很不錯,
有好的工作環境、才能帶出好的工作態度、才能提供好的服務內容,我想我會喜歡他們的!)

張相片
△店內的設計風格走很日系的鄉村雜貨風格,白色系與淺大地色系的組合,最近還蠻常見的

張相片
△在吧台下面擺著一長條的作品,這個囍字我好像有看過窯燒的特別介紹(如果沒記錯的話)

張相片
△這種擺飾方式也是Malu這兩年很長看到的,會在室內節省空間,運用牆壁內凹的格子來收納擺設

張相片
△喂!聖誕節過很久了啦>w<

張相片
△不只裝潢日系,連商品都很日系(拍起來都變日系了)~感覺這款很療癒說,我快掏出錢了>w<

張相片
△看到木製玩具,Malu發現他們和最近鋪點鋪很大的【木頭人】有點關係~

張相片
△我覺得包裝是設計很重要的一環,要凸顯商品的內涵與優點,又要獨具魅力和趣味!

張相片
△在層架上發現了很多禮物盒的菜單!!(應該會讓人想帶回家吧!)

張相片
△丟係伊啦!!我說得鋪點鋪很大的就是這個系列商品囉~

張相片
△這個房子形狀的包裝盒,加上粉粉嫩嫩的顏色,一整個就好適合送禮物唷

張相片
△小盆栽也是現在日系風格不可少的元素!我最喜歡充滿陽光的大窗戶,和綠意盎然的植物好搭配!

Malu之所以會毫不猶豫的把他列入咖啡店的行列
也是因為整個店家風格的營造幾乎和最近兩年看到的咖啡店很相像
充滿陽光的大片窗戶引進自然光線
店內以白色系為主,搭配淺色的木造裝潢,加上黃色系的燈光建構出溫暖的日系風格
帶有強烈設計風的小物分布在店內四周
總能在店裡的某個角落發現店家特意安排的舒服沙發座~
內箝式的格子在白色牆壁中凸顯出精心擺設的畫面
如果再加點咖啡香進來,這間絕對會是個優質的典型個人風格咖啡館!!
(只是很可惜沒有我要的咖啡啦,不管,我還是當他是間賣輕食為主的咖啡館)

張相片
△這就是禮物餐廳裡面最讓人瘋狂的小區域,架上的商品可是相當的多唷!

張相片
△上面的兩層放了很多IVO木頭人的商品

張相片
△登!眼睛為之一亮!我看到疑似酒的瓶子!

張相片
△該到餐點的部份了!這餐墊相當的可愛,也太童趣了!

張相片
△不過杯墊的風格又很現代摩登感,老闆你的設計風格很多變喔!!

張相片
△這天我只點了一個鮪魚三角口袋麵包,想說先測試一下餐點水平~

張相片
△我只能說,出乎我意外的好吃耶!!!鮪魚和美奶滋撒上香料,吃起來不膩口~味道卻十足

張相片
△最棒的卻是這個麵包的鬆軟度,蓬鬆而且軟棉,麵包裡還有雜糧~是少數會讓我快速剋光的麵包!!

FULFIL禮物餐廳的輕食讓Malu大感意外
近年流行起輕食風,不論是早午餐店或是咖啡店都有提供多元風格的輕食料理
不過對於麵包類食物有障礙的Malu,在選擇輕食的時候會常常碰到痛苦的經驗
譬如碰上拖鞋麵包、總匯三明治、大漢堡(這已經脫離輕食了吧=w=)等等的東西,我大都會把麵包給剩下來,而沙拉類大概也是我另一個障礙
所以凡是能讓我大讚或吃個精光的麵包跟沙拉,大概都能夠獲得好評!!
只是這次原本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指點了個口袋麵包嘗試
在吃完後立刻感到有點後悔,不是後悔點了不好吃,而是後悔吃了之後太好吃
我應該點橘子狗有吃到的火腿烤吐司或是大漢堡的>w<

但吃完鮪魚三角口袋麵包後,我的小鳥胃也還是有點滿!
只好抱著這個小小的遺憾期待我下次的造訪了~
(這天我還看到他們好像在試菜,害我好想跟他們說我可不可以也分一點吃看看>w<)

張相片



台中早午餐和輕食咖啡好推薦:
【中★台中】豆子咖啡
【中★台中】呼嚕咖啡
【中★台中】目覺咖啡
【中★台中】目覺二店
【中★台中】Yestoday
【中★台中】日和三一
【中★台中】日嚐小食
【中★台中】INO Cafe
【中★台中】陽和咖啡
【中★台中】LESSON ONE
【中★台中】K.布朗Blunch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