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234 拍攝的 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

之前鬧的沸沸揚揚的旅遊書盜圖事件
原本以為我很小咖,所以應該不會有我的事情
結果在愛評網的留言發現我也中鏢了阿!(噴血)
簡直就和最近很夯的塑化劑事件一樣,躺著也中箭!(哀嚎)

這篇文章其實是之前去香港回來後介紹的義順牛奶公司,原文:【亞洲★香港】雙皮燉奶

以下則是我收到的留言:

============================================================================

盼能接受道歉與能獲得同意和讀者分享您的作品

code:129.3

義順牛奶公司

圖片資料:雙皮燉奶 照一張(http://iphoto.ipeen.com.tw/photo/comment/200907/cgmf9661deb629c1678fcad1899dcfe8005270.jpg)

圖片刊登size :   1.5cm x1cm 

敬啟者

本公司從事出版業務30年,曾致力經營為提高國民生活品質、分享各類相關資訊雜誌達數十種。為了提供國民於出國旅遊之前盡可能獲取目的地訊息作為參考計畫 旅遊選項,故又決定回饋多年出版經驗、搜尋詳細各地旅遊訊息、充實檔案圖片、並進行編輯出版旅遊工具參考書。但由於我的管理不力及少數編輯同事處理方式上 的錯誤,致令書內有少部份圖片未經圖片著作人授權而誤登,在此我們實在有不可推卸之責任。現階段我們已盡力尋找受到影響的同好朋友,希望閣下明白我們在編 製相關資訊雜誌的大前題,只是致力提供詳細旅遊訊息、希望能盡量令讀者可以更方便與能夠盡情享受他們的旅程,因此而忽略問題的發生。現在我們會即時把部分 有問題的圖片剔除與改正,希望閣下明白及同情我們在管理上的困難,在此再次報上萬分的歉意,並希望閣下能夠接受我們的道歉。在此同時,我冒昧請示,並盼諒 解脞門的無心之過,更能獲得閣下同意圖片日後能與讀者分享,我們同時會贈送相關參考書籍以表示感謝之意,非常感謝您的體諒與相助,並保持聯絡。請與我e- mail聯繫: cwckln@gmail.com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順利

 

 

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孫啓元敬上



===========================================================================

我實在很納悶,他們公司不是在香港嗎?
去拍個義順牛奶的燉奶照片有很困難嗎?需要特地拿台灣人的圖片去用=w=?

好吧!!!請大家一起同聲譴責!
我也要加入拒買行列了>w<~

其他受害者相關事件:【香港商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盜用多人照片出版各地旅遊書--抵制盜圖出版社--請拒買不推薦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