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hotkey:c)

在Salil Hotel舒適的環境裡會讓人不想離開
但Malu這次來曼谷只有三天的短暫行程
只好趕緊出門來探訪一下這個Malu最想逛逛的設計大街

在這個城市中,我意外發現曼谷的大膽色彩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如此充滿創意環境的都市,真的是創意人的天堂
從飯店走出來的小巷弄中,看見上面這個牌子了嗎?
童趣般的大招牌,充滿童心的手繪風格卻又不失主題的點出重點來,我想我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塊牌子

Next(hotkey:c)

我不得不說sorry
因為我對於路邊攤雖然充滿好奇
但是基於我一個人自由行,必須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所以不適宜隨便亂嘗試
加上道地小吃都是用毛毛蟲字表示,我實在猜不出我想吃的東西該怎麼點,於是我來到曼谷的第一餐,還是保守點
選擇了泰國的麥當當~(帥阿!泰國的耶,至少我看得懂英文)

Next(hotkey:c)

沿著soi 55一直往前走
就會看見這棟奇特的建築物
不禁讓我想起曾經看過一個特別的建築師
仿效森林植物的結構
以細小的柱狀撐起建築物(直徑最大只有30公分)
樣子和這棟建築物的外觀倒是挺像的
而我心心念念的H1就在這對面(和原本看得地圖距離有些差距)

Next(hotkey:c)

H1指的是H1 Project
這是由泰國設計師打造的建築群(大概有四五棟左右)
用玻璃屋的外型,使用綠化的中庭貫穿
而且還集合了各式的設計店家
有傢具店、設計書店(看介紹說的Cafe倒是沒有看到)
反而發現在後端有著像是工作室、圖書館的設置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樣的環境是不是很讓人羨慕阿?
一派悠閒、綠意盎然而與自然結合一氣,卻又充滿質感與設計創意
在這樣的地方成長,應該很容易出現風格獨特的設計師吧

Malu在這裡流連忘返,天色卻漸漸的更加陰暗
好像在泰國的午後雷陣雨是特別的明顯
於是趕緊往飯店走回去了~而這段路程看見的,卻是更多挑動視覺感官的美麗畫面

Next(hotkey:c)

這條路上有一個區塊,彷彿婚紗街一般
密集的婚紗店林立
而在其中一個牆面上,有著這個緊抓著我的視線的塗鴉
沒什麼特別的設計,僅僅就是在純白的牆面上寫著大大的紅字【WoW! Merry Me!】
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真是可愛的國家阿!

Next(hotkey:c)

這個是泰國特有的【名產】
有看到Salil Hotel前面也放置了一座
而且每座都精雕細琢,但基於尊重,Malu還是不好意思靠的太近去拍

Next(hotkey:c)

這台摩托車就帥氣了
頂著個大大的牛仔帽,這麼顯眼想不惹人注意都不行
而其實他算是流動攤販的一種,有點像是修鞋匠,但..也太有特色了一點

Next(hotkey:c)

在這條街上有很多時尚家飾店
像是Decor Mart
或是這間連成一氣的Midtown(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傢具店)
 
Next(hotkey:c)

這大概是我今天覺得看到最帥氣的圖案了
有猜到嗎?
這個就是曼谷警察局的標誌!
怎麼會這麼華麗阿?

Next(hotkey:c)

畢竟這一區也算是個比較熱鬧、外國人很多的地區
有沒有從照片上發現一間世界聞名的咖啡店阿
是低~就是到哪都要喝的星巴客!(Malu好廢...到曼谷還吃麥當當和喝星巴客)

由於初來到曼谷,對於很多東西還不適應
加上舟車勞頓,今天晚上Malu就不去探險了
決定去7-11(Malu真的廢到爆炸,淨去些很普通的地方)血拼,然後回飯店享受我平價的奢華

而下面就分享一下 Malu的戰利品吧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瓶子很漂亮的Latte,忍不住就買了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瓶子超華麗的水,到現在還是收藏著(雖然很重,而且好怕他破掉)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還不錯吃的起司圈

Next(hotkey:c)
△品客大家很熟了,但是這種包裝的我是第一次見到

Next(hotkey:c)
△巧克力吐司,很好吃耶

Next(hotkey:c)

Top(hotkey:b)
△這個比較特殊,傳說中的香蕉餅乾,就脆脆的,有淡淡的香蕉味道

那麼這些東西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當然就是....很便宜阿~買了一大袋,100泰銖有找,不像在台灣的7-11
隨便買個三樣東西就破百了
不過最近Malu發現到一種泰國的貓咖啡,但是上次都沒注意到>"<
下次Malu再去的時候一定要買回來阿~~~~


【泰國自由行】曼谷設計師節瘋狂自由行
【泰國自由行】曼谷地鐵與空鐵
【泰國自由行】曼谷Salil Hotel(上)
【泰國自由行】曼谷Salil Hotel(下)
【泰國自由行】可愛又充滿色彩的曼谷街頭
【泰國自由行】時尚多媒體公園。True Urban Park
【泰國自由行】超神奇地下室的互動水族館(siam ocean world)前篇
【泰國自由行】超神奇地下室的互動水族館(siam ocean world)後篇
【泰國自由行】曼谷藝術文化中心(BACC)
【泰國自由行】【8番拉麵】曼谷MBK的8番ら~めん
【泰國自由行】Siam暴走與Sala Daeng城市漫遊
【泰國自由行】Suan Lum夜市與Safari Steak
【泰國自由行】番外篇之紀念品小記
【泰國自由行】洽圖洽週末市集(Chatuchak Market)
【泰國自由行】曼谷最後機場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