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hotkey:c)

Salil的房間都有對外的落地窗
雖然malu去的這天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是灑進來的光線仍然滿足了我對飯店的期望
在台灣如何能享有這樣的條件
小小旅店要有個這樣的對外窗價格直接就三級跳了,光是這個窗我就覺得一千多塊的房價太划算了!
(說到房價,因為我想要自己到外面亂晃,所以就沒選早餐,因此有多便宜些)

Next(hotkey:c)

飯店周邊的建築物都不太高
雖然沒有特別良好的視野
但是不被遮蔽的感覺還是相當的美好,至少不會窗外就是大馬路或是一面牆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可愛的小櫃子,附上簡單的紙筆,燈卻是很有設計感,像是一顆顆透明的水珠串起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對於malu來說
浴室能夠乾淨是第一要件
而有浴缸,代表浴室空間還算足夠,而且我喜歡泡澡的感覺(只是這裡的水溫控制不易,算是小缺憾)
而牆面上豔麗的色塊讓浴室帶點溫暖的感覺
就算是浴室也能有輕快而不呆板的設計

Next(hotkey:c)
△Malu很喜歡這個洗手台,方的很有型!

Next(hotkey:c)
△放置備品的玻璃架,很有質感,但是那捲衛生紙真的是敗筆!

Next(hotkey:c)
△這備品會不會太高級阿?瓶子的設計也太有質感了點(我第一次想把整組A回家阿)

Next(hotkey:c)
△當我看到這組的時候,我真的瘋了!!!下面躺著的那個是棉花棒耶!!!包成這樣也太美了吧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我想Salil本身Logo好看應該是原因,但設計真的很好(左圖的漱口杯有套子,感覺衛生又美觀)

Next(hotkey:c)
△杯子組比較普通些,附的雀巢咖啡很正常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礦泉水也維持一貫的設計,零食有ORIO 和泰國波卡

Next(hotkey:c)
△Salil冰箱裡面有不錯的東西,我很少會對於飯店冰箱內的東西有衝動的!其實我是想喝喝看泰國啤酒啦

Next(hotkey:c)
△至於黑巧克力真的差點想要拿起來吃,不過要記得,這些外面的7-11應該都買得到,而且便宜很多

Top(hotkey:b) Next(hotkey:c)
 △Salil的房卡設計感也很好,好連貫的設計製作阿

從Salil整個內裝上來說,設計感真的很棒!!
連貫而且有整體的規劃
大膽而有質感,尤其是備品的部份最讓我驚艷!
但說了這麼多的好話,我還是要說些他的小缺點啦,但這些還是瑕不掩瑜,我個人對Salil的平價相當的高

除了先前提過這裡沒有電梯之外
上網本身也是個問題
本來是有提供無線上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樓上的無線總是連不上去
我問了櫃台,樓下的辦公室也不太清楚
最後解決辦法就是樓下大廳讓我使用,因為只有辦公室的無線上網是正常的!
於是我每天晚上會花兩三個小時泡在飯店櫃台前的桌椅上網
第二天晚上
來check in之後的外國客人,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不能上網
看我坐在大廳用電腦,就跑過來詢問我上網的方式,malu只好用我很癟腳的英文
教他怎麼設定,當他成功連上線的時候,Malu有種油然而生的驕傲阿(驕傲個啥阿?)

反正這基本上是這裡的唯一一個大問題
幸好電視還有一兩台中文的,不然聽不懂泰文又不能上網
一個人自由行到了晚上,一整個不知道該做啥的好

最後我們再來看一眼Malu在Salil的漂亮房間吧!

Next(hotkey:c)


【泰國自由行】曼谷設計師節瘋狂自由行
【泰國自由行】曼谷地鐵與空鐵
【泰國自由行】曼谷Salil Hotel(上)
【泰國自由行】曼谷Salil Hotel(下)
【泰國自由行】可愛又充滿色彩的曼谷街頭
【泰國自由行】時尚多媒體公園。True Urban Park
【泰國自由行】超神奇地下室的互動水族館(siam ocean world)前篇
【泰國自由行】超神奇地下室的互動水族館(siam ocean world)後篇
【泰國自由行】曼谷藝術文化中心(BACC)
【泰國自由行】【8番拉麵】曼谷MBK的8番ら~めん
【泰國自由行】Siam暴走與Sala Daeng城市漫遊
【泰國自由行】Suan Lum夜市與Safari Steak
【泰國自由行】番外篇之紀念品小記
【泰國自由行】洽圖洽週末市集(Chatuchak Market)
【泰國自由行】曼谷最後機場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