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緊接著上場的就是Malu相當推崇的仁民飯店早餐了
價值不斐的餐點當然也不能太差
就連環境也很用心,我們住標準房的用餐地點在二樓(所以應該是我們的三樓)的咖啡廳
早餐也是有中西式餐點的Buffet
當然,大量的白色還是其一貫的風格,加上第一天我們坐在有著小天井(其實只有兩層打通)的角落,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悠閒的吃著早餐是別有風味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整個餐廳非常的有質感,間距的掌握和控制都很好,感覺很舒適卻不會空曠
服務人員也很到位,隨時巡視用餐者的需求
放置餐點的吧台長桌維持白色調,顯得相當乾淨和舒服
而左下角照片就是服務人員正在收拾我們用餐的桌子
因為我們第一天去用餐的時候已經只剩下二十分鐘(早上只到十點)
所以用餐有點趕,而且他們也隨即要變換餐廳的用途,所以會馬上開始換上各桌的餐具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桌上的調味罐是我喜歡的方型!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菜色吧!
首先就是味噌湯~裡面有豆腐海帶,可是味道和日式的味噌湯又有點不同
比較偏鹹,不過喝起來的味道挺不錯的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除了日式味噌湯,這個也很特別
這是南洋風的椰漿飯
拿取的時候只有白飯,可以加上一點旁邊的配料,米飯吃起來散發著椰奶香,清爽不黏膩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吃完日式和南洋風,緊接著又來了個歐式的通心粉
本身鹹味很夠,有另外搭配的醬汁,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單調,通心粉的軟硬適中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到處都吃得到培根,但香港的特色就是油、鹹,不過也不難吃就是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這個很特別,是咖哩的小餅,對我來說鹹度都已經夠了,單吃剛剛好,咖哩的份量也足以平均分布在三角形內,酥脆的外皮增添了咀嚼的口感
 
jimwang0813 拍攝的 圖片 11仁民飯店早餐。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這個麵包類不知道叫什麼
裡面包了個甜孜孜的水果,看起來就是女性的最愛!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同樣是香腸,但是香港的口感卻很奇特,偏軟,不像德國香腸的脆
但仁民飯店的香腸比起我們前晚吃的腸仔公仔麵優秀許多,至少油度和鹹度都不會讓我太噁心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水煮蛋!!沒什麼了不起..就是水煮蛋,不過...不是到處都吃得到!
 
woman234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可頌麵包,從剖面圖看起來應該是相當用心,但麵包類是我的禁忌,避免我一下就飽了>"<
 
jimwang0813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通常早上我都會喝熱咖啡,但是很特別的是我這兩天都喝蘋果汁,不會太酸甜,很適合我
 
woman234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woman234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前面吃了很多異國料理
接著當然少不了我們習慣的菜色,像是廣東粥絕對是當地最該吃的東西囉
白粥可以搭配的小菜還不少,也有碎油條可以放,真的超對味
 
woman234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woman234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這是炒麵,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就是像青椒肉絲炒麵
woman234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那麼中國必備傳統的餐點之一,當然是我們常見的蘿蔔糕了
雖然口感也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外婆做的蘿蔔糕最好吃(驕傲貌。大拇指!)
 
woman234 拍攝的 仁民飯店早餐。
炒飯是中華料理的國粹,自然是不能少的!

從兩天的菜色一覽,我想可以看出他們對於料理的菜單是有下工夫的
兩天看見的東西都不太相同
(但是我們並沒有去吃沙拉就是,不想浪費了肚子的空間)
難怪這樣吃一頓早餐價值138港幣
像是在吃各國料理美食展一樣~
真的是Malu 所吃過飯店Buffet最驚艷的一次了!!

相關文章:

【香港自由行】計畫籌備中

【香港自由行】機票與飯店的搜尋

【香港自由行】飯店拍版定案→HOTEL JEN

【香港自由行】台中旅展尋寶與機票定案

【香港自由行】港幣兌換

【香港自由行】Malu破解入境香江

【香港自由行】最古老的聖約翰座堂

【香港自由行】中環的新舊雜處與建築文化的魅力

【香港自由行】茶樓文化之蓮香樓

【香港自由行】仁民飯店真的棒!(房間篇) (已歇業)

【香港自由行】仁民飯店真的棒!(早餐篇) (已歇業)

【香港自由行】古。建築(香港中區警署建築群、藝穗會、終審法院)

【香港自由行】雜記篇

【香港自由行】太平山頂【凌霄閣】與【新釗記】公仔麵

【香港自由行】檀島咖啡餅店

【香港自由行】廣東燒味代表。再興燒臘店

【香港自由行】超靈顯黃大仙廟

【香港自由行】星光大道之幻彩詠香江

【香港自由行】澳門茶餐廳

【香港自由行】燉奶之王!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自由行】池記雲吞麵家

【香港自由行】香港自助旅行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