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餐廳:【自由之丘】  Jiyugaoka Cake
│     網址: http://www.jiyugaoka.com.tw/
│     電話:(02)8986-9377
│     價格:150~200元
└───────────────────────────────────────┘
這次自由之丘又讓Malu試吃囉
寄來的試吃品有兩種,一個是花紋很奇特的乳牛Q凍捲
另外一個就是乳牛手工布丁囉!
(試吃搞得很像開箱文阿)


△這次自由之丘寄來的布丁有三種口味:【原味】、【焦糖】和【黑糖】


△這次Malu就用原味的幫大家試試口味啦


△和一般布丁有些不同的地方,自由之丘的手工布丁比較扎實,挖起來的時候,厚重的感覺有點像蛋糕


△布丁吃起來有濃郁的牛奶味,而且扎實的彈性又相當的有魅力(雖然我女朋友覺得太硬了點)

三種其實Malu都吃過了
味道上我個人都覺得差不多,整體來說我比較偏愛原味的香醇
手工布丁的扎實魅力是我挺欣賞的部份(不過我想可能見仁見智啦,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愛的樣子,有些人還是愛布丁咕溜咕溜)


△再來就是這款乳牛Q凍捲


△這款是天然無花果粒融合覆盆子寒天凍,外面則是草莓香草蛋糕


△因為我對奶油類不是這麼愛,對凍捲也不偏愛,所以就沒有特別的感覺啦


△中心包著的覆盆子寒天凍,吃起來甜而不膩,是其中很不錯的部份

這次自由之丘的試吃裡面
Malu個人最推薦的還是手工布丁
喜歡不同口感的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