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餐廳:【K.布朗】 Brunch
│     地址: 臺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93號
│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59M18WGZQBJ5benvZQ_maA--
│     電話:(04) 23202379
│     價格:60~200元
└───────────────────────────────────────┘
台中早午餐系列又一發啦
這次傳聞超級可愛的【K.布朗】就位在精明商圈附近的大墩十九街
雖然在小巷中,不過太可愛的外型和顏色很難讓人忽視他的存在
Malu就趁著這次回台中的時候特地去「考察」了一下阿

 
△超顯眼的叉匙招牌,木頭色與綠色的協調搭配有輕食的感覺


△K.布朗除了那隻爆笑的黑熊很吸引人之外,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喔!

 


△K.布朗的Menu也太古錐了吧,小小的彩虹代表了這間店的小小元氣,菜單可以看到物超所值的內容

由於店內的生意很好
雖然Malu來的時間已經很晚(大概是中午過後了)
但來客還是陸陸續續(年輕小朋友也很多,畢竟這間店太卡挖伊了)
幸好我孤身一人前往,隨便有個小角落都能坐阿

 
△台灣黑熊應該就是K.布朗的吉祥物了,天花板的荷包蛋很有早餐店的感覺(好想拔回家)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
吧台區的上面黑板寫滿了餐點的內容,花俏的顏色佈置讓店內很有元氣
店內的牆壁更是填滿了塗鴉,五顏六色光是看了都心情好了~
而且K.布朗真的很用心在裝飾
除了吧台區內看起來很豐富的用品之外,桌面上放刀叉匙的罐子既有質感又不失可愛
每個角落都讓相機捨不得放過

 
△一樓廁所內,可能受限格局,裝飾比較少,不像二樓的這樣誇張,不過仍然保持活潑的感覺

  
△轉角上二樓,超多的布朗熊躲在這,也太俏皮了!


△二樓的樓梯邊擺放著許多哩哩摳摳的裝飾,打字機似乎是很常出現的擺設

 
△我喜歡二樓這個大鐘,而且牆壁上有可以調整的大型日期,有夠cute的啦

   
△二樓最有魅力的大概就是整個畫面都是布朗熊,而且充滿了美式鄉村風,不可或缺的荷包蛋樓上也有一個


△這個畫面超讚,我好愛這個摩天輪,而且那個四格漫畫的感覺好cute啦~

 
△K.布朗的特點就是,任何一個視線都能夠看到超可愛的畫面,這麼用新的塗鴉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


△一樓的塗鴉有介紹各國的早餐,像這幅介紹德國的鹹麵包和重口味


△還有法國的咖啡歐蕾、台灣的豆漿油條等等


△還有日本的富士山跟烤魚、味噌飯,整面牆都是塗鴉藝術


△回頭再來個全景照,這面牆真的很棒吧?


△拍了這麼久,是該來吃我的Blunch了,Malu今天點的是起司燻雞蛋(顏色有點黃,大家將就點吧)

 
△好吃的馬鈴薯,配上清爽的沙拉

  
△由左至右,洋蔥、燻雞、蛋

這次Malu點的早餐是起司燻雞蛋套餐
我有感受到老闆的誠意
沙拉算是正常,麵包我自己覺得挺好吃的,些許的香料提味,偏軟的口味不膩也不會太重
主菜的炒蛋還蠻值得推薦的(下次我想試試看【布朗最愛】)
燻雞的口感偏乾和蛋的柔嫩剛好互補,加上洋蔥的甜味軟化味道的調性
加上店家自製的醬料真的太對味了!!
一定要推薦的囉~~(既Lesson One之後的最推薦)


△這個咖啡只能說太可愛了,焦糖竟然幫我畫的這麼可愛,我怎麼喝的下口阿(但我還是咕嚕嚕的喝掉了,讚)

  
△最後再來看一下K.布朗的其他可愛角落吧,連徵人都要這樣古錐,我差點都要應徵了...而二樓廁所更是布朗熊的大本營阿!

 
△二樓廁所錢的紅色布朗很特別,而且還擺了一個超酷的可口可樂(垃圾桶?)


△二樓廁所裡有著上廁所三步驟,因為沒有廣角,Malu就組合圖示意一下吧>"<

看完Malu的介紹,有沒有很心動阿
我覺得真的是一間可愛到爆的早午餐店
如果能夠睡到自然醒,然後到K.布朗享受一頓早午餐
絕對能夠元氣滿滿一整天,而且心情會超好的唷!

未命名-5

台中好食: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油桶韓式燒肉[狂人肉鋪]
東海商圈的好吃早午餐[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牛逼的漢堡,工業風的館子[牛逼館子]
《台中南屯》以火焰決勝負的料理舞台●凱焱鐵板燒
《台中南區》文藝復興時代的浪漫─JIFS吉福斯義式法烹沙龍
《台中中區》老屋文青魂咖哩專賣店─小次男咖哩所
台中韓式料理一級戰區之終於吃到《姜虎東678白丁韓國傳統烤肉店》
《台中南屯》もっと。追求極上的牧島燒肉專門店

 

台中好咖:
《台中南屯》工業風設計咖啡館開二店啦~佈達咖啡Cafe Buddha食彩向上店
《台中南屯》賣咖啡的眼鏡行●Hitomi喜德盛眼鏡●eye+ coffee
《台中南屯》嶺東●設計咖啡館●MAPPER CAFE(脈博咖啡)
台中經典日系咖啡館[目覺]Trio
台中模範街新開張咖啡館[SMOKER]煙燻
《台中西區》日系文青風清水模手作甜點店─Bakki handmade

台中好玩:
台中霧峰亞洲大學的[圈圈]X三角形[亞洲現代美術館]
台中新城市之肺【秋紅谷廣場】
台中外拍超推店【小樹苗生活雜貨】
沉浸心靈的建築[台中大里菩薩寺]
新社禪意小京都之[又見一炊煙]
《台中逢甲》夾鏈袋調酒專門店●mini mapper●全新力作─星座調酒

台中好宿:
台中逢甲住宿小清新[葉綠宿旅館]GREEN HOTEL
[台中鳥日子 X PORTER]跨界藝術房
承憶文旅台中新館[台中鳥日子]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