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餐廳:【7號公路】
│     地址: 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台七線16KM處左轉)
│     電話:03-3822997
│     價格:150~300元
└───────────────────────────────────────┘
Malu是第二次來到【七號公路】
在很久以前Malu就已經聽聞在前往拉拉山的山路上,有一間地中海風的可愛店家
上次前來拜訪的時候,Malu就已經被他連廁所都用心佈置的畫面給吸引住了
而這次,當然更是專程來和店貓布丁玩耍的哩
就讓大家跟著Malu拍的照片來體驗一下七號公路和布丁的魅力吧


△七號公路有著地中海式的藍白色系


△這次malu坐在最外面的室外區,邊牆上的藍色水壺是不是很鄉村味道


△這是室外區,很有地中海風情的白色椅子(雖然是水泥的),在豔陽下卻不會太過炎熱





在七號公路
可以在靠山的一邊,一覽群山圍繞的綠色美景
而懸吊的植栽中
有一株Malu曾經聽另外一間店說過的【天使的眼淚】
因為葉片就像是一顆顆小小的淚珠,而被取了一個這樣動人的美麗名字哩


△我喜歡這個窗台的小角落,有點秋天的味道


△牆上的裝飾,很有歐州鄉村風,尤其是那排園藝和油燈特別加分哩


△櫃子上的陳列擺設隨性而自然,胡椒罐後還躲著一隻可愛的藍色小喵玩偶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強上掛滿了用馬賽克瓷磚拼貼的相框,既熱情奔放又讓牆面更加豐富(順帶一提,我好愛那個老電扇)


△七號公路的海報相當漂亮,尤其在藍天之下


△上菜啦!!這是前菜,有沙拉、麵包和濃湯


△即使是附餐的濃湯,也做的很用心,濃湯還加了豆丁麵包增加口感


△我的咖啡有華麗拉花,像萬花筒一樣


△今天malu吃的是焗烤


△大家一定猜不到這是哪?這裡竟然是廁所耶,比我家客廳還舒適>"<~我太愛這裡的沙發了...


△其實第一次到七號公路的時候,在廁所裡面的是這個小床


△我好愛小熊,面對這毛茸茸的小夥伴,Malu毫無抵抗力阿!


△在吧台意外發現這個可愛的復古老電話


△這是七號公路裡面我最愛的一個角落,紅色的大沙發包圍在大玻璃內,寬敞的視野讓心情大好!


△在七號公路裡,常常會在小角落裡面發現很多可愛的元素,前面看到的那個藍色小貓是不是很可愛阿?


△而七號公路最最最重要的,當然還有這隻店貓【布丁】囉(這本相簿可愛到我好想A回來)


△布丁很帥吧!溫馴的布丁正躺在別人的桌上慵懶的晒太陽







布丁喵雖然前面的手有一隻殘肢
但是老闆的細心照顧,讓他還是很幸福
尤其是那本記錄的照片,Malu能夠感受到他已經有店家滿滿的愛
瞧他自在的隨處而躺
不怕生的任人拍照觀賞
肥孜孜的大肚子更是他幸福生活的最佳寫照阿!


△七號公路的標誌用了建築的剖面


△偷偷地放一張Malu的照片(羞)




△地中海式的藍白色系,在豔陽下的七號省道旁,更顯得閃閃動人



在山上的神奇店家【七號公路】
坐擁最美麗的山景
更自己在山中營造出異國風情的味道
大家如果到大溪看蔣公陵寢以及到大溪老街買買豆干,也可以順道來這裡看一下布丁唷!

 

 

 

 

 

 

 

 

arrow
arrow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