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漸漸的熱了
剛剛結束的春天吶喊,有點像是夏天的先鋒部隊
去年因為去澎湖就放棄了墾丁
今年很快就感受到海洋對我的呼喚,對墾丁的想念驅使了的出發
感謝朋友的不棄嫌,讓MALU可以去玩耍一番
這次去了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福安宮】、看看著名的點鈔機
還吃了當地超有名小吃【綠豆蒜】
路過恆春也沒忘了買【小杜肉包】〈雖然我對隔壁【戎將軍】裡面的洪其德很有興趣〉
但是為了七顆包子等了半個多小時還真是辛苦

第一天的目的地是到南灣
CHECK IN完就要趕緊衝去海灘
來過墾丁很多次,以前住在海邊二館,超想念那隻喵咪【MONEY】的〈硬是自己給他取名字叫Ocean〉
其實MALU這次只是聽到海洋對我的呼喚
所以只要看見海洋就開心囉
沙灘、海洋、比基尼~

第一天的天氣意外的好
到了晚上竟開始漂起了細雨
想念迪迪小吃的海鮮炒飯〈星期二公休好唄,導遊要認真做功課阿〉
也想念會講西班牙文的老闆
想念跑來跑去的熱狗男和兩杯要一百的奶茶
墾丁的味道
墾丁的人
墾丁的海洋
以及墾丁的悠閒


第二天的天氣並不好,可惜沒能吃到大阪六的早餐>"<〈不知道為什麼要吃墾丁的小麥,雖然我也愛吃墾丁的星巴克〉
今天MALU貢獻一下我的私房路線
帶大家去台灣的【最南點】
很少人知道怎麼走的^^
還碰巧遇上了三個從台南騎自行車來的硬漢
真是帥氣阿
其實來到墾丁就要開心點,到處跟人聊天打招呼哩,自由的風、自在的海
連心都跟著開闊了

來到墾丁不管怎麼玩都行
雖然我還蠻想賴在沙灘上,悠閒的喝著果汁過一個下午
不過來跟團還是要合群一些
所以繞去恆春來個南半島半日遊【出火→佳樂水→風吹沙→龍磐→墾丁大街】
還挺想念佳樂水的小店,可以來杯漂浮冰咖啡,看著來住宿的年輕人帶著衝浪板去揮灑青春,真好!
其實墾丁除了海還有很漂亮的草原
也有美麗的植物和風景
不過我還是得說,最可愛的是墾丁的人兒〈請原諒我一再嘮嘮叨叨的重複〉






最後,別忘了帶一點最近盛產的洋蔥
將南台灣的海洋呼喚給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